為什麼那麼多人質疑張雲雷傷勢

時間 2021-05-09 12:37:25

1樓:

(匿了)拿這個出來砸掛啊說事啊,就叫賣慘?這,,,不說粉絲只會更擔心,說了又叫賣慘,說實話搞不懂這種人。這也沒什麼好質疑,有證據有真相hf你質疑什麼,對吧?

如果說就說乙個自己身體狀況就算賣慘,那賣慘的多了去了,說句難聽不願意聽可以不聽~

2樓:公尺公尺

說實話,那自然是誰家的誰心疼,試問從一兩公尺的地方摔下來你是不是覺得五臟六腑都像移位了的疼?那他是你的十倍甚至更多。舉乙個近一點的例子,2023年東北有一場大雪,之後路上全部都是冰,當時醫院裡大多都是摔傷的人,誰都會有滑倒的時候,然而他的感覺是你的十倍甚至幾十倍。

別問我為什麼說的這麼肯定,因為這事常識,且不說這個,就說全身一百多個鋼釘,走路都是不舒服的。

應該有的丫頭會知道當初有乙個聊天介面是希望他當初不要出ICU,說出這話的人是怎麼想的,暫且不論,因為他出來了!甚至更好,被通知要幕後工作的他,被通知可能要坐輪椅的他,現在不僅在台前,而且走路帶風。

我是乙個半年的新粉,但這半年我也體會到了丫頭們的心情,熬夜打榜反黑都不算什麼,因為這是常事,我為什麼會喜歡他,因為我覺得他值得,他值得我們所做的一切。不要說我在這裡吐苦水或者怎麼樣的,因為你不經歷你永遠都不會明白!這半年,他教會了我很多,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乙個人應該怎麼活,他的心胸,不是一般人學的來的!

可能會有點前言不搭後語,但是這些都是實話。

3樓:Uzsyr

這個我們倒是希望他沒事,粉絲每一次都心疼他,一聽他要做手術了心疼他;黑粉呢拿身體說事質疑傷勢真的讓人理解不了,質疑身體拿身體說事真的讓人忍不了,有時候真的不理解有的人怎麼想的。

4樓:LunarLemon

為什麼要質疑他的傷勢?

傷勢有什麼好質疑的?

誰沒事蹦半拉身子骨折玩?

說實話他有相對較好的醫療條件(不能說最好人醫生也不容易)而且出事那年他24 人是瘦但健康呀那會是不紅他可不是吃糠咽菜長大的兜裡餓不死的錢也是有的要不然那殺馬特髮型也不能去髮廊人家二十塊錢給弄弄

他也瘸(我也不想說這個字)了這麼多年了正常人身體只要活著就是乙個培養坯骨頭這玩意是會長的他不是死的只是按照正常方向長也是可以癒合的只是健康程度要打折扣

他免疫力很低也看的出來吧瘦的跟個紙片人成精似的助理都扶多少年了他今年也才不到三十

質疑這個問題的人是不相信細胞的再生能力嗎?

追加:如果是假的我寧願是假的

張雲雷才是那個最不想受傷的人吶!

對這個問題有質疑你也是想瞎了心了

誰沒事肉劃開挪挪骨頭再縫上?

當這個是王者榮耀的上戰場負傷了回城15秒又好了?

5樓:Emliy Li

家有三甲醫院的骨科主任醫師,金陵人氏。不質疑張雲雷的傷情,張雲雷有今天這樣成果。

第乙個是醫療水平的高超(和國際接軌的團隊)和醫療團隊的努力!

第二是老天留命!不知是否有大任,反正一般人是回不來的。

第三是本人有頑強的毅力和求生欲,他有超出常人的毅力。他的毅力,可以支撐他做成任何一件他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黑張雲雷?

isxiaoweia 怎麼說呢,因為張先生他太紅了,他紅破了天了,因為張先生的紅,他的優秀,導致了許許多多人的嫉妒。首先,咱們簡簡單單的說,因為張雲雷紅了,擋住了其他相聲演員的財路,或是其他人吧,最最主要的還有就是張雲雷紅了,他也沒有什麼明星架子,一直一直走著一種傳統的道路,雖然,他現在有著不同領域...

為什麼那麼多人質疑或不承認twice的四代 或三代 女團top位置

總結 四代團整體實力都比不上上一代,於是人氣拼高下。人氣看取向,比如,日韓吃元氣,tc吃girl crush。我不是特別關注韓團,只是單純聽歌,喜歡扒扒舞,不混飯圈,一切說法有問題望指正 正答 少女時代太強了,感覺top就應該和少女時代有一樣的實力。但是twice每個人的實力並不能跟少女時代比肩,準...

為什麼張雲雷那麼多黑粉?

晶晶 不請自來 說實話,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而且我還有乙個問題,就是為什麼張雲雷的黑粉不玩網易,不玩酷狗,不玩知乎,不玩qq,只玩微博?黑他的人的賬戶後面到底是不同的人還是 emmmmmm 首先因為紅,其次因為張老師不是他們心中所想的那樣一無是處,因為張老師沒有按照他們所想的那樣越來糊,因為張老師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