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做攝影,被很多人質疑,該如何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6-03 12:59:10

1樓:

女攝其實很有優勢

男攝拍女人

一水的日系小清新,傻白甜

女孩子更知道女孩子想要什麼,更容易出風格片才是有差異化的產品,不是會更有賣點嗎

被質疑只有一點

我們還需要成長

我們的作品還不夠優秀

2樓:海格力斯

被人質疑的話,是因為你目前還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還在成長當中,只有你做出成績了,大家才會服你,就會有一定的成就感。

建議如果現階段攝影無法給你帶來什麼成就感,就先去做一些能簡單獲得成就感的事情,比如在家裡幫父母做一些從來沒做過的,或者跑個步,制定乙個小目標去完成它。

3樓:攝影師Daham

女孩子做任何事都被人質疑,職業歧視其實很難解決。

但我要說的是,迎難而上才有調整。

我當初做攝影也是很多人不看好,包括我的家人。

今年第二家公司成立,現在回頭看看,多謝他們的打擊給了我證明自己的動力。

4樓:孫權

叫它們爪巴。不是女孩子做攝影會被質疑。是女孩子做啥感覺都會被質疑。但是攝影其實還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職業。畢竟女孩子感性常常大於理性,對美感發掘比較好。

至於你的問題如何堅持。多拍唄。攝影不是必須用相機的。手機也可以拍。

玩的時候。吃的時候。上班路上,歸家途中。

5樓:蹦咯嗒lulula

我大學舍友(女生)

一萬塊買了索尼單反

暑假用這台相機給人拍照賺回四五千

有時候別人不是質疑你會不會攝影,而是質疑你會了攝影能幹嘛何必在乎質疑

喜歡就要做出自己的style

往往能夠驚豔他人

6樓:袁圈圈

質疑?攝影是男孩子的專利嗎?唯一一點就是,有時候確實是體力勞動者,但是其他行業就不是如此嗎。

女孩子做攝影有許多先天優勢,女孩子有自己的親和力,有自己的審美方式。攝影本身就是創造性的東西,只要內心喜歡,看到自己創造出來的作品,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7樓:王可為

這題壓根就不是女孩子做攝影被質疑,只是做攝影被質疑或者你的水平被質疑……

不過,無論是前者或者後者,你管那麼多幹嘛,自己多拍多練,沒人質疑陳漫做攝影,因為人家已經做到行業頂尖了,質疑她只會被質疑自己酸

搞清楚自己的定位,要知道攝影對於自己是愛好還是以後的職業,想好就行

8樓:忒尼的大祭司

瀉藥女人拍女人才好看

關鍵就是要拍的話要麼找老法師,要麼找老狗比女孩子技能方面會被歧視

我個人建議奧

先給客戶看大概成品,確定完以後再說自己是女孩子,失敗概率會小一點但你要是打算女人拍女人打造成另乙個亮點的話,以上方法不可取。

建議多加宣傳。

9樓:秋雨微涼

女生做攝影師,其實有很多男生所不具備的優勢

1.親和力&自然感

當您的客戶為女生時,性別相同,可以讓對方更快的放下戒備,排除緊張。那麼,出片的效果就會更好,會更加自然。

座標杭城某高中,有時候相機借給女生去玩,她們的原片,很多過曝/過暗/跑焦,但是其中一部分,經過我的後期,動作/表情/肢體語言都比我自己跟她們拍的時候自然和放的開。

2.切身體會

我有幾個同學,是優秀的女攝的同時,也是優秀的coser,她們的攝影過程中,會更好的考慮到妝容、穿搭等,對於拍攝時的姿勢掌握,也有自己的體會,能在拍攝時更好的體現出女孩子的柔美靈動,這是我所難以具備的。女生之間幫對方化妝也容易些吧?反正我是完全不懂.....

順便提個問:BB霜塗出肉眼可見的明顯膚色差別,室內拍攝時有什麼技巧嗎....?

3.審美角度

這個的話其實也因人而異,畢竟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盡相同的,但是女生之間可能更容易get對方的意思。

先寫到這裡吧。有想到再補充。

(知乎第乙個長答)

10樓:canna

如果真的想做,就沒必要問這麼沒用的問題.好的女攝大有人在,想堅持總有辦法.與其花時間問這樣的問題,不如好好的把攝影相關的知識學紮實,多拍攝練習.

11樓:黑薔薇Mr.Beast

做攝影怎麼了。吃他飯了?真想不通現在的人怎麼愛鹹吃蘿蔔淡操心,好好學習,這一行,不好幹,加油,我挺你!在乎別人眼光不累嗎?

12樓:

不知道你所說的質疑是指哪方面?技術還是身體(比如體能等),技術只能自己磨練了,體能嗎,不要病態就好啊!不管是攝影還是別的行業,被人質疑和不信任都是常有的事,我們要做到讓別人不質疑你的最好辦法就是用能力折服他們,讓他們聽你BB就可以。

13樓:Steve.W

做你想做的事情而不是一直因為外界改變你的想法,是你自己對自己負責,而不是一直建議你的人

女生玩攝影比男生有很多優勢,比如妝造,比如造型,比如親和力;那麼好好用自己的優勢,突出表達出來,攝影並不是水桶,比如補齊每一塊板子

選擇決定了就去堅持,就算沒有達到目標,也能心平氣和的接受自己努力過的事實

14樓:山水之間

往前問乙個問題,先談是否要堅持,再談如何堅持。

那些告訴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其實是對你不負責任的建議。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做攝影藝術家,並以此為生的話…1. 首先要看一下你的攝影水平和天賦有多少,如果在這個路上面走下去,提公升和發展前途如何?

2. 然後看你對攝影這件事的承諾等級有多高。我見到所有的成功人,不論任何領域,他們都是具有極高天賦加異常的努力。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你能為此付出多少,自己可以評估一下。

3. 不做詩人依然可以吟唱美好,是否一定要將攝影作為以後的事業?

不過我同意,攝影與性別無關,性別不是追求攝影的阻礙。以上。

15樓:馬文馨

看我乙個沒有感情的攝影老師傅(這是兩年前,有點邋遢還胖)碰到有甲方對我說,第一次見著有女生來做攝影師的我都會給他說:

我力氣大

所以質疑又怎麼了?拍得好成片甩他他就沒的說

16樓:地平線

女性在親和力和視角的獨特性方面很有優勢啊!要不要對質疑做出回應乃至做出反應之前應該先看看質疑您的都是些什麼人吧?他們是帶著某種目的性還是純粹因為不懂而質疑您的話,您又何必介意呢?

女孩子去做KTV做陪酒會不會被很多人看不起?

未經他人事,莫勸他人善,存在即合理,每個人都有沒個人的苦衷,所以不要隨意評價任何乙個女孩子,有可能你賺的還沒有別人多,所以最重要的還是管好自己的事情,有些人做夜場確實是很多岔道逼,但是我相信不可能所有做夜場的女孩子都是不好的,有很多很多的確實是家裡有變故,更多的還是家裡的不容易,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了 ...

女孩子157 96斤算胖嗎 被很多人嘲笑說我胖?

melo帝 講真,我年輕的時候164,92斤,也沒被人說瘦,原因是比例不夠好,胯寬屁股不翹,所以顯得腿更短。所以我覺得還是要適當修飾自己的身材,才能顯得瘦高 清風 怎麼老是有姐妹這麼不自信?姐妹你要知道你自己的身體你自己知道你開心就吃不開心就不吃沒必要聽別人說我覺得你胖你就覺得自己胖這些話都是一時的...

為什麼長得普通的女孩子很多人追,換了很多男票,長得出眾的女神類妹紙反而無人問津?

ltx花又開了 高處的玫瑰無人敢去一睹風采,路邊的野花人人青睞,採摘。所以你說為什麼,有些女生那麼普通,卻有那麼多人追,反而那些非常漂亮,沒人追呢? 高子 現有答案都是沒有依據的前一陣在知乎看過乙個相關的文章可是怎麼也記不起是哪個問題裡得了 捶腿!大意是有人說做了一項研究,表明乙個女人別人對她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