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喜歡許久的人表白,對方十分鐘後回覆了乙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4 22:57:02

1樓:

表示自己看過了 。

那個男生大概百分之八十是不喜歡你的,但是直接拒絕你對你來說可能會很尷尬,看了又不回覆也不太好所以回覆了乙個句號啦

2樓:start again

可能是太唐突了

再深層的意思的話,可能是為你倆畫上乙個句號吧不用傷心,提公升自己,變得優秀後你會發現更多優秀的人在等著你呢!

加油!!!

3樓:書山壓力大

回覆了「。」很可難是你問的太唐突了,一時間不知怎麼回答。

如果你們平常交流起來有說有笑,那千萬不要將話題斷在這裡,否則兩人都很尷尬。

看你的聊天記錄,還可以挽回。

你可以試著說:「那我就先走一步啦,你想脫單的話,記得給我說哦!」

誒!以幽默的方式化解了尷尬。

如果她不喜歡你,肯定會順著這個台階下去。

雖然很遺憾,但談話起碼有始有終。

對了 ( ) get!

被拒絕了也不要迷茫,思念是你唯一的行囊

4樓:呆瓜 無法開口言

可能是認為你的表白話語清新脫俗,他沒見過,於是不知所措。然後他才會認識到,你在跟他表白,但他自己並不是太喜歡你,但彼此還很熟的朋友,為了避免尷尬,就回了個句號,委婉表示我不喜歡你,但我又不想太傷害你的心,所以只能回乙個句號。害,也就是表白失敗了唄。

5樓:熟能生巧

失敗了唄,我知道你就是想讓別人幫你看一下,但是很遺憾地告訴你,如果是考慮,她可以不回或者說清楚,如果只是乙個「。」省略號,代表無語,沒話說,這種回答已經很明顯了。

怎麼熬過課間十分鐘?

折枝 1.補覺 2.背單詞 3.背語文 4.刷題 5.去老師辦公室問題目 6.看課外書 7.與好朋友一起上個廁所然後接杯水 8.餓的話吃點零食 9.整理筆記 10.如果今天是你值日上去擦黑板 愛學習的兔兔 為什麼要用 熬 這個字?我還嫌少呢。一般用來睡覺養足精神上課好聽講,或者用來寫些抄寫作業比如訂...

十分鐘夠換乘火車嗎?

然而並沒有卵用 直接中轉換乘,就是如果乘客只是在這個車站中轉,而且兩輛車時間很近,就可以不用出站直接從地下通道到下一趟火車的站台直接上車,或者坐直梯去候車廳,時間上不確定,如果是小站而且包少,跑起來輕鬆的話,十分鐘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大站或者行李包很多很重就有可能趕不上的。最佳是預留至少二十分鐘吧,...

怎麼才能利用好課間十分鐘?

不爭 例如,必須聯絡的前10個客戶列表和前10個職位的階段目標,列表中列出的10個職位應與您的業務級別相匹配。工作清單不應超過3張,應放在可以一目了然的地方。 今天也很喜歡你 在2015年全球青年大會上,蘋果公司全球副Quattroporte葛軍講述的乙個小型活動讓我難以忘懷。他說,他每週六早上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