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只能十分鐘是長還是短昂?

時間 2021-07-04 18:16:19

1樓: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雲玩家表示,十分鐘有點短了,不過比三分鐘的強,再怎麼也要三十分鐘,或者每十分鐘五次。

好傢伙,看來,知乎也覺得我很厲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我不是周渝民

需要雙方溝通……這事也要看狀態的,跟喝酒一樣,有時候一瓶就多,有時候四五瓶嫌少。但如果每次1瓶就吐說明他就這個量。不過也有人練練能多喝點的,你懂我意思?

3樓:

男票有的時候很長,有的時候很快。

和他訴說不滿後會久,大概半小時?(我不行了為止)不說的話一分鐘不到也有!還經常!

我懷疑他就是懶,會有這種男生嗎?

我真的好不舒服…他是不行還是懶?

4樓:

額,我匿名強答一波。首先呢,時間這個事情因素很多,不可能每次都一樣。

先說個前提,如果十分鐘都是單純的快速活塞運動,我覺得真的不短了,這麼持續的刺激。如果是慢慢悠悠的好幾秒乙個活塞運動的話,那可能稍短了點;再乙個,如果是三十多歲的時候,能力也是會下降的。

以我為例:我年輕的時候,二十出頭,最長一次乙個多小時,當然是因為在3天的時間內連續做了十幾次,所以後面的時間都很長,做到後面我和我女朋友都沒有特別刺激的感覺了。但是一般那時候都要半小時起步的,除了第一次(因為是異地戀很久見一次)。

但是那時候有個問題,因為不太注重女方的感受,速率比較低,換姿勢也比較頻繁,女方的快感很難持續堆積。

現在三十了,如果好幾天沒做,就會比較快,十分鐘吧,還得中間換換姿勢或者休息一下舔舔啊揉揉啊啥的。如果兩三天才做過,就會有十幾二十分鐘。當然了現在比年輕時候速度是快很多的,大概1s兩個活塞吧。

其實我之前一直覺得是年紀大了我能力下降了,想要的慾望也不像年輕時候那樣天天腦子裡都是黃色的東西。不過疫情期間天天在家呆著,啥也不想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偶爾運動運動,不操心不勞累,反而性慾特別強,每天都想要,當然了因為要保養人體所以控制在兩天一次的程度。但是復工之後連續加了幾個月班,真的很傷神,性慾比起疫情期間差遠了。

所以說女人也要體諒一下男人,每天工作真滴是很累。

再就是我覺得吧,可以配合手啊,靈活的舌頭啊,來達到滿意的程度,和你朋友溝通溝通,或者借助一下神秘的會震動的小玩具,是吧。甚至你男朋友睡著了自己揉一揉也是可以的。

這種事情兩個人配合肯定比只靠男方好。

5樓:

有一點點害羞,畢竟我也只交過乙個男朋友

不過以前看過別人「吹牛皮」,說什麼半個小時起步,這種男的應該很少吧,我猜應該大多數都是十幾分鐘的那種吧(我也不清楚不要槓我)

我覺得如果是十分鐘但是有時候能二三十分鐘就還好啊(比如我的boyfriend,羞恥

怎麼熬過課間十分鐘?

折枝 1.補覺 2.背單詞 3.背語文 4.刷題 5.去老師辦公室問題目 6.看課外書 7.與好朋友一起上個廁所然後接杯水 8.餓的話吃點零食 9.整理筆記 10.如果今天是你值日上去擦黑板 愛學習的兔兔 為什麼要用 熬 這個字?我還嫌少呢。一般用來睡覺養足精神上課好聽講,或者用來寫些抄寫作業比如訂...

十分鐘,是選擇開黑暗暴君還是主宰?

小熊貓 這個要看具體的局勢,首先,你必須得是順風才能在10分鐘這個點考慮這個問題,如果不是順風,勢均力敵的話你至少的等波團把對面打殘或者對面打野露視野你才敢去開龍,但這樣其實就意味著互換資源,無非誰小賺誰小虧而已。那我們假裝你們10分鐘很順風,壓的對面出不來,那就可以考慮先開那個,有兩種情況,一種情...

十分鐘夠換乘火車嗎?

然而並沒有卵用 直接中轉換乘,就是如果乘客只是在這個車站中轉,而且兩輛車時間很近,就可以不用出站直接從地下通道到下一趟火車的站台直接上車,或者坐直梯去候車廳,時間上不確定,如果是小站而且包少,跑起來輕鬆的話,十分鐘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大站或者行李包很多很重就有可能趕不上的。最佳是預留至少二十分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