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兩難的愛情,該如何抉擇?

時間 2021-06-04 22:57:02

1樓:

沒有實際經歷過,長輩們的擔心,對我們來說只是擔心,只是好心。

所以,你長輩說的,都是他們的經驗,都是未來的事情,對你來說沒有足夠的說服力。

所以,如果你真的堅持,那就創造機會,讓你們倆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看看彼此究竟能適應到什麼程度。然後再來談以後的事情。

如果一起生活無法實現,那我的態度和你長輩基本是一致的,而我的理由,是你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2樓:溫小柔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不愛她了或者說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她,你捨棄不了的只是乙個那麼愛你的女孩。乙個為你付出那麼多的女孩。捨棄不了她對你的好而不是她本身。

3樓:貓小七

你們兩個,其實都還很年輕,能有這麼深的感情也替你們感到高興。一看你就沒相過親,對相親的期望值也忒高了點。萬一相親遇人不淑,又不愛你,條件還更差,你怎麼辦?

你自己的內心一定要堅定,不能因為旁人說了什麼或者父母說了什麼你就退讓,父母給出的是合理性建議,卻未必是最正確的選擇。

4樓:海洋

選擇分手,重新找乙個。風險主要有有:第一,新人有沒有你女朋友這麼愛你?第二:新人的條件會不會比你女朋友好很多?第三:你們兩個是否真的合拍?

選擇在一起的話,將來的日子基本上一眼可以看到頭。但是風險也比較小。

其實覺得你沒必要到網上來問感情問題,沒人能給你正確的答案。

進退兩難的職場難題?

chainv123 1.企業合夥人制度本身沒有關係,但責權利沒有區分清楚。2.店面設計,投資費用,營業指標等決策權有沒有規定呢?3.遇到乙個問題,貌似有兩個選擇,其實不止。4.能否通過協商解決,能否有過渡方案,都是可以考慮的。5.最好建立制度,其次可以設計議事規則,再次,可以臨時組織會議,還可以現場...

貴族學校進退兩難?

浮瀾燈 平衡內心吧 兩年過去了相信題主也有自己的答案了 或者即乾脆忘掉這一切回到普通教育模式但說實話落差會非常大反衝擊也是非常大 過了這麼久才看到這個問題 說實話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 後來我高中果斷考去了市重點的公立中學 不過這也不是方法自我救贖還是要考自己 我覺得前面幾個回答是沒有經歷過這樣學校生活...

面對進退兩難的局面該怎麼做?

你好,今天我們來聊一聊做決定面對兩難的境地時,乙個人到底應該怎樣去選擇呢?著名的催眠大師格桑澤仁曾經說過,所謂的決定,其實就是 定決 那什麼叫 定決 呢?首先需要 定 要安要定下來才能去做決策如果說乙個人是不定的,也就是我們的自跟我不和諧的,那所做的決定往往可能會誤入歧途就像是我們做諮詢時經常跟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