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進退兩難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6:46:56

1樓:Doubson

可能是我在高中也經歷過你這個時期吧,所以看到的時候還挺有感觸的。

不要說自己沒有學習能力這件事了,你考過全班第四啊,就算是曾經發生的事,也可以說明你很優秀了。

很迷茫也許是因為沒有目標吧,我上了大學之後依舊很迷茫,因為每天都很忙,卻忙得沒有意義。可是我相信,你心裡的那條底線其實是在督促你的,你是因為自己絕對不止如此才會感覺迷茫的。

多相信自己一點吧,高中還很長呢!

2樓:喜歡

最近也有高中的妹妹生活中諮詢我類似的問題。感覺不想去上學,覺得學校的同學對自己不好,老師也不喜歡自己。想離開學校去外學習。

感覺每乙個學生都有這樣的過程吧,我小時候也是這樣。但逐漸你就會知道,你在乎的那些事,其實也只有你自己能感同身受。除此之外,沒有人能痛你所痛。

如果你現在有很多情緒或者怎樣,我建議你不妨擱置,等脫離了高中階段,真的會發現當時的事情很輕鬆簡單,甚至自己不會記得。因為生活很長,有很多值得你去忙碌的新的事情,不在這一時。

對於學習上,我還是建議你拋開那些雜念,(當然,這麼說簡單,做起來很難)但你不如試一下停止大腦的天馬行空,多多動筆去寫,多多動手去做,這樣,我相信你的學習會有乙個穩定的提公升,因為你的心平靜了。

人生沒有單獨環節,一步落後並不代表你的結局不好,但你要用額外的努力來彌補這一步。所以說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不要把希望都留給明天。

3樓:蘇道

其實你還是蠻厲害的,也是考過前四的人。高中嘛苦累是肯定的,一定要堅持下去,你現在高一,高三會更苦的,但是你要度過了這三年,上了大學雖然不會輕鬆特別多,但是一切都美好了不是嗎。加油小可愛,堅持下去

面對進退兩難的局面該怎麼做?

你好,今天我們來聊一聊做決定面對兩難的境地時,乙個人到底應該怎樣去選擇呢?著名的催眠大師格桑澤仁曾經說過,所謂的決定,其實就是 定決 那什麼叫 定決 呢?首先需要 定 要安要定下來才能去做決策如果說乙個人是不定的,也就是我們的自跟我不和諧的,那所做的決定往往可能會誤入歧途就像是我們做諮詢時經常跟來訪...

異地戀,進退兩難的時候怎麼辦,父母,愛情你選擇哪個?

稚於最初 安于情長 我選擇愛情,不分階段,都只有這乙個選擇。父母是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的人,沒有他們我們就無法看到這個世界的多彩,可是他們作為成年人,他們有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否則在我們沒有出世的時候他們都是怎麼過來的?如果說小的時候父母的重心在我們身上是為了我們而活,那麼當我們到了現在要選擇愛情的年...

厭惡高中生活怎麼辦?

天人地 我也厭惡,但還是過完了。人很多時候就是這樣,沒得選。如果你家庭條件很好,可以選擇輕鬆生活避免競爭,但有多少人是這樣的?工人難道就不厭惡工地生活苦勞動嗎?為了掙錢有什麼辦法?有的人看起來樂呵呵的並不一定是他生活過的就輕鬆享受舒心了,而是他選擇樂觀,而這很偉大 瞳奧憶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煩惱,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