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佬,像我這種配置,有什麼好玩便宜的steam遊戲推薦麼

時間 2021-06-26 06:49:57

1樓:斟小醉

steam商店介面都有配置推薦的,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要是最低配都達不到的話建議別買了,買了也玩不了。如果不會看的話,補一下記憶體啊,顯示卡型號啊,主機板型號的知識,了解一下,心裡就有數了。看到回答裡推薦的有些遊戲是好遊戲,但是你這配置沒法玩。

2樓:孤寒先生

瀉藥,對於乙個去年剛入坑steam的人來說,我的回答可能有些與眾不同。

1.求生之路1+2

不用多說,經典的打殭屍聯機神作,這個遊戲電腦只要不是一塊磚就能玩。

2.Aliem Swarm

如果手頭有些緊,你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免費上帝視角的求生之路,也是V社旗下的,有友傷。

3.文明6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推薦這個,我朋友跟我說他的電腦打csgo就9幀,但是玩文明6就一點也不卡,可能這遊戲就是優化好。

4.超級雞馬

和朋友快樂的聯機神作,可以坑隊友,也能坑自己。

5.Among us

這幾年才火起來的遊戲,不多解釋。

暫時就這麼多,如果我發現了其他的遊戲我會第一時間來更新的。

3樓:24k重金屬酷炫小王子

emm沒貼顯示卡啊,預設集顯了吧,steam的2d遊戲可以玩一玩,其他人也有說,大概就是那些,這加了獨顯才勉強帶一帶csgo

4樓:明天打老虎

試試2D?

《ICEY》,中國產橫板格鬥,操作硬核,不怎麼吃畫質;

《空洞騎士》,同上,畫風獨特,難度適中;

如果非要玩3D的話,那只能從2023年往前找:

《GTA:SA》(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和之前的版本應該都可以玩,把畫質,繪製距離都調最低;

《半條命》第一代(非重製版、非蒙特內哥羅起源,就是原版)和《CS1.6》&《CS:Condition Zero》(CS:

零點行動),這四個引擎都差不多,之所以說四個是因為零點行動購買後好像有兩部作品,一部是中規中矩的CS,另乙個"Deleted Scence"是乙個帶有小地圖任務的CS(就是選擇關卡,然後進一張地圖,完成任務);

5樓:往事如風

地獄潛者,最好用手柄玩,有震動比較帶感。

殺戮空間2,社保遊戲,幹就完事了。

七日殺,一直在測試,沙盒生存,需要摸索,相比前兩個遊戲有一定門檻,我大學有時間摸索,完了一學期,蠻有意思的。

黑魂3,相對上面的配置要求高一點,但是好玩。

生化4,不說了,這個各種平台都有移植

多年的老遊戲玩家了,玩過各種遊戲,這幾個是真的好玩。

請問各位大佬這個配置能裝黑蘋果嗎?

極光星空 難度相對來說比較大,這個問題想起了我以前很喜歡ThinkPad,因為要使用widnows和mac,我經常給ThinkPad不斷地安裝黑蘋果,x230和t430都安裝過。這個配置怎麼說舊的版本應該都可以安裝,但是適用性可能不怎麼好,給你安裝個10.7還是10.8能怎麼樣,還不如windows...

請問各位裝機大佬這個配置如何,坑不坑?

換個華碩Z390的主機板,然後加裝記憶體條,兩條8G組合成16G,顯示卡有點太低了,建議用2070,預算夠的話2080也不為過。最後就是建議如果是自己裝機的話還是去某東買比較好,因為某東的售後比某寶要好,如果硬要去某寶的話,那也是建議去自營的店鋪買。 剛好五個字 主機板和CPU買板U套裝吧,應該還能...

各位大佬看我這配置有啥問題沒有?

劉春燕 配件名品牌型號 CPU英特爾 i5 9400 中文原盒1050散熱器酷冷至尊暴雪T400I89 主機板華碩 B360M PLUS GAMING S599記憶體海盜船復仇者 16GBDDR4 3000500固態三星 970 EVO PLUS250G399機械希捷 2TBDM008369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