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佬,我想給電腦換配置需要換啥硬體,我是平民玩家,?

時間 2022-01-21 05:05:16

1樓:Suurch

你這些個零件,怎麼說呢,基本上真要留下也就是這張不咋地的顯示卡能留下了。

cpu i3 10100f這塊挺便宜的u就已經能幹碎大多前代i3i5了,主機板就看自己預算頂上,板u套也就那麼幾套。

至於i5 10400f和以上的不是很建議上,首先預算估計是不高的,那麼你要換主機板,等於重新裝一台主機了,記憶體肯定是要換成雙通道8gx2 ddr4 2666的

固態的話,機械硬碟太慢了,試一下ssd吧預算不夠128g 256g都能用嘛,西數的盤,便宜也算便宜

電源,老電源肯定是頂不太住的,指不定還是機箱自帶電源呢,這個10100f 450w就肯定夠用的,至於機箱看你自己

顯示器看來是有高需求的,只不過這個顯示卡,說實話,現在也不是買顯示卡的時候,要說1650能買是能買,但是1060也能幹啊,如果真要考慮換顯示卡,建議有錢了上3070,顯示器就看自己需求高刷還是高分辨高色域,能賺錢投資都是小問題。

2樓:

這個問的很含糊,平民大概是個什麼程度,主要跑什麼遊戲,這個資訊不是特別的充分。

如果只是要小公升一下,顯示卡換換記憶體加加就差不多了,遊戲裝的多的話可以加乙個硬碟。

如果效能感覺不夠用,那CPU和主機板可以都換掉,不過這又是乙個大工程,看自己需求吧。

關於電腦配置,各位大佬給個思路?

核暴狂魔黃仁勳 1.渲染一般情況下U肯定越強越好 2.3900X比3800X強多少,ZEN2架構下多幾個核心就強多少唄3.高U低顯不影響渲染,很多任務作站平台原配的專業卡,效能其實還是很渣的 4.水冷放心用,選個賊船的不要怕 電源的話用不著這麼大瓦數,弄個500W上下大牌的吧 固態建議你上1T的,把...

我想配置乙個兩萬以內的遊戲電腦,麻煩大佬給些建議。

金鱗 R5 26003.9G,6核12執行緒 技嘉B450MDS3H 海盜船復仇者 LPXDDR430008G 耕公升GTX1660Ti追風6G盒裝自帶三星PM981256G玩嘉雙刃 藍暴經典450 4500元 剩下15000請我吃飯和大寶劍 Mason.Chan 兩萬內可以隨意啦,9900K搭配華...

我想考研,不知道從那入手,各位大佬給給建議!?

風暴手繪 三個點 考哪兒 考什麼 怎麼考。首先先明確考哪兒。考哪個專業,報哪個學校。其次弄清楚考什麼。直接在網上查你要報考學校該專業的考試內容。最後就是計畫怎麼考。根據自己的情況和考試內容,制定出合理的複習計畫,一步一步複習。分享一下上岸學姐學長的考研經驗給你,風暴手繪 重大園林考研 考研經驗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