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幫忙看看這套配置有什麼可以縮減的嗎?

時間 2021-05-11 07:14:37

1樓:

主機板的話微星迫擊炮比華碩重炮手好一點點,但是配10400f或者10600kf不超頻的話重炮手就夠了,兩個都行哪個便宜用哪個,cpu還是推薦10600kf,現在這個時間點10600kf價效比很高。玄冰400壓10600kf不超頻,感覺有一點點勉強,機箱風道好的話應該能用,但是溫度不會太好看

2樓:

顯示器建議2k,鹹魚京東換貨的商家一千多就能拿到。1080p的顯示器玩遊戲問題不大,但你要是有閱讀需求最好上2k。好的顯示器對電腦的使用體驗是最直觀的。

如果不著急買顯示卡可以買10400核顯版本,平時打個lol沒問題的。

3樓:屠龍少年

電源可以降點,長城巨龍,先馬金牌,鑫谷gp600,中國產的又不是不能用。肯定是振華冰山金蝶好。振華海韻一線品牌嘛。

你要是膽小就振華海韻,和我一樣覺得沒問題就中國產。又不是真的伯爵紅星炸彈。

要是10400f的話,選個供電好點的h410就行了,跑滿睿頻不就可以了嗎。像是昂達sd4,微星爆破彈之類的都差不多。

固態要是覺得貴也可以選中國產長鑫顆粒的,稍微便宜點。

4樓:戲中人

CPU建議10600KF,主頻4.1,睿頻4.9,跟10400完全不是乙個概念的,雖然功耗高了幾十瓦,但我覺得完全可以忽略不計。

主機板華碩和微星差不多,但是我覺得沒必要帶WiFi,雖然價錢只差了幾十塊,但幾十塊用來吃肯德基他不香嗎?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不支援WiFi6的,而且你都用台式電腦了,難道還能沒地方插網線嗎?(如果確實沒地方插那就當我沒說)

記憶體我覺得沒必要帶燈吧,球用沒有,還貴。省下這錢多買兩把rgb風扇不是更帥嗎?

可以參考我這套配置,日常使用很香,價效比也高,但是現階段還是先不要裝了,顯示卡溢價太厲害。

5樓:小小黑黑強強

10400F 上H410

你上B460 就上10600K

貴200這樣就算不超頻效能也強很多這200絕對值看你電源預留怎麼多也想好顯示卡了所以強烈建議上10600K記憶體條沒必要上3000 因為主機板不支援

主機板最高支援 2933

記憶體條喜歡燈條就選時序好看的

2400CL 16 的和 3600CL 18 的選前者時序CL16的越小越好

6樓:失蹤的泡泡

我個人建議你直接裝機猿的整機來一套吧,按照你的價位選就行了你自己選的這些吧,還是那個問題,就是型號看起來都對了,但是裡面門道都差點意思

我感覺除了主機板和CPU沒什麼花頭之外,其他都可以換一換我還是建議搞不懂記憶體時序和頻率的人直接找靠譜的整機比較好另外你買F和KF,又不買顯示卡的話,你只能找亮機卡了?

7樓:莫問前路

主機板的話重炮手和迫擊炮都挺好的東西,隨你選,我個人覺得10400f和10600kf差距還是有點大的,第一,106kf主頻4.1,104f主頻好像2.9來著?

然後睿頻4.8,104睿頻好像只有4.3,這個差別應該一下就體現出來了叭,關於換106kf散熱器能不能壓住的問題,我覺得是OK的,畢竟b460的板子啊,又不超頻又不幹啥的

哦對,多說一句,,微星的顯示器,我個人覺得是有品牌溢價在裡面的,而且你想買30顯示卡的話,解析度也上個2k的唄,所以不如換個顯示器

求大佬幫忙看看這套配置怎麼樣

zues 3700x根本用不上360水,用200多的fs140就已經很奢侈了,電源用冰山金蝶650或者直接海韻focus gx650。這樣子能多出來省出來大概800左右,可以再加一塊1t的mx500,畢竟現在遊戲動不動都4,50g,我1t的固態遊戲也不太夠放。 不知道是掏還是濤 我覺得挺好的,不過散...

求求各位大佬幫忙看看配置

定製玩家 唯一的不合理地方在於顯示卡,GT1030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就當你預設顯示卡預算500塊錢,這個價位你可以買gtx950 gtx760 gtx670 渣康同學 CPU和主機板換成5600X套裝,畢竟新一代的銳龍比上一代的強很多。記憶體條不必上金士頓的,鎂光C9更香,到時候直接超頻就好。...

小白,請大佬們看看這套配置行不行?

青城紙上 一萬一可以上2080s了 2080s魔龍 5699 電源長城650w金牌全模 400 聯力包浩斯699 黑盤500g據說是半速盤 板U可以不變,別聽那些說換B450的,多數是雲裝機。散熱240冷排夠用 固態頂尖的還是三星970evo plus 1699 1T不過為了預算推薦你上sn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