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很久的戀愛現在進退兩難?

時間 2021-08-11 17:52:21

1樓:吹牛大王

其實這只是人生的一種經歷罷了,也許通過這件刻骨銘心的事情,會讓你和他都成熟了不少,這段美好的戀愛經歷如果已經出現痛苦,那麼就是乙個人真正成長成熟的必經之路,沒必要再一地雞毛的下去了,何不留點美好,相敬如賓,好聚好散,永遠將這份美好留存心底!

畢竟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時,兩個人能在一起長久是需要很多交集的,還有緣分的,還有最重要的相互經營,就比如我們小學,中學,高中有很多好朋友,好閨蜜,在不知不覺中,就漸漸的漸行漸遠了,有的甚至連乙個正式的道別都沒有,有的人可能什麼時候見過一面,再一轉身就是一輩子,這都是人生常態!

畢竟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大浪淘沙,有的人永遠留在了小學,有的人永遠留在了中學,有的人永遠留在了你人生的某乙個階段,正所謂人生處處留遺憾,所以不要貪戀天長地久,而是珍惜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像你們現在目前的情況,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未來也沒有多少交集了,何必再勉強下去!

為何不退一步海闊天空,現在的你,肯定比高中的你更優秀,何不再去追求那個讓你心動的未知呢?你現在之所以痛苦或者不捨,我的領悟就是杰倫的那首歌,還是聽媽媽的話吧,晚點再戀愛吧,可惜年少不懂李宗盛,懂時已到而立年啊!

所以你高中就戀愛了,還談了這麼久,也許對你來說是一種不幸!

就像你說的,現在自己都不確定對他的感覺,那麼我的建議是果斷分手,畢竟人都是在動態中變化的,你現在只是不捨或者執念,並不是曾經那個如若初見的感覺了,還有你高中時做出的不成熟決定,也沒有必要用自己痛苦的餘生作為代價,換個城市,從新開始吧,除非你拒絕成長!

2樓:曉鐘旗

姐妹你要懂得,平淡期不是不愛了。只是愛情變成了習慣。

他告訴你他有時候會有點想那個女生,其實我個人認為他不該告訴你,就像我走在大街上聽到聲音好聽或者課堂上聽到聲音好聽的男生都會對他們很有好感(我聲控),但有好感有點想念並不意味著我要拋棄現在的戀愛物件去發展乙個新的物件。反正遲早要忘掉的人,何必給心愛的人添堵。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什麼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放棄現有的女朋友轉而去追求別人,是一種得不償失的做法。我個人雖然也有時開小差,偶爾也會和其他男生聊聊天甚至有點心動,可我最後都會選擇斷了聯絡。畢竟誰都不如他。

我個人認為你男朋友也是這麼想的。

進退兩難的職場難題?

chainv123 1.企業合夥人制度本身沒有關係,但責權利沒有區分清楚。2.店面設計,投資費用,營業指標等決策權有沒有規定呢?3.遇到乙個問題,貌似有兩個選擇,其實不止。4.能否通過協商解決,能否有過渡方案,都是可以考慮的。5.最好建立制度,其次可以設計議事規則,再次,可以臨時組織會議,還可以現場...

貴族學校進退兩難?

浮瀾燈 平衡內心吧 兩年過去了相信題主也有自己的答案了 或者即乾脆忘掉這一切回到普通教育模式但說實話落差會非常大反衝擊也是非常大 過了這麼久才看到這個問題 說實話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 後來我高中果斷考去了市重點的公立中學 不過這也不是方法自我救贖還是要考自己 我覺得前面幾個回答是沒有經歷過這樣學校生活...

進退兩難的愛情,該如何抉擇?

沒有實際經歷過,長輩們的擔心,對我們來說只是擔心,只是好心。所以,你長輩說的,都是他們的經驗,都是未來的事情,對你來說沒有足夠的說服力。所以,如果你真的堅持,那就創造機會,讓你們倆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看看彼此究竟能適應到什麼程度。然後再來談以後的事情。如果一起生活無法實現,那我的態度和你長輩基本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