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進退兩難的局面如何化解?

時間 2021-06-23 04:39:34

1樓:潘東昇

你目前的現狀是工作時間比較久了,覺得部分工作可能比較虛,還有覺得公司沒以前那麼好了,我覺得你有以下四種路線可以選擇。

雖然說公司發展前景不大,那麼我們還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特別是這個時候很多人會比較失望,那麼你的機會也會更多。我們可以做好工作,多和上級溝通,與同事相處好,變現的積極上進,晚上各項工作任務。另外了解好如何才能公升職或者加薪。

這樣讓自己在管理層次或者工資上更上公升一步,那麼也會比較滿足。

如果在工作上不能做的更好,那麼就利用好業餘時間。現在很多人把下班後的時間都用來賺錢或者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進行各種學習,或者培養興趣愛好。如果說你在公司有某種技能有很多人需要,並願意為之付費,那麼你可以直接教學收徒培訓等。

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可以利用業餘時間先進行學習,比如說是寫作,還有其他方面的等。或者就是像我這樣,每天加好友,最後好友數變多,也會有很多的機會去賣其他的東西來進行賺錢。

如果你不想在公司待,又有一定的技能和實力,那麼你完全可以選擇自由職業或者創業來謀求生活,這樣沒有約束,也能做自己想做的。當然就是有一定的風險性,因此我們更要考慮好,才能生活的更好。

一般來說能在公司待這麼久,多少都有能力,可以跳槽到相關公司或者行業去做一些同類的事情,被挖走薪水和職位一般也能提高,待遇可能會更好一些。到一些新的行業去也有很多新的機會。

所以說你並不是沒有選擇,只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做出比較適合你自己的選擇就好,而不是盲目抱怨和猶豫。

2樓:Mr.A

既然離職手續作廢,就說明你現在還是以前公司人員吧? 去除長篇大論,簡單直接的說,找這個「她」走走關係,你已經知道告不了了,最好是盡快通過私下把她這道關卡打通

進退兩難的職場難題?

chainv123 1.企業合夥人制度本身沒有關係,但責權利沒有區分清楚。2.店面設計,投資費用,營業指標等決策權有沒有規定呢?3.遇到乙個問題,貌似有兩個選擇,其實不止。4.能否通過協商解決,能否有過渡方案,都是可以考慮的。5.最好建立制度,其次可以設計議事規則,再次,可以臨時組織會議,還可以現場...

面對進退兩難的局面該怎麼做?

你好,今天我們來聊一聊做決定面對兩難的境地時,乙個人到底應該怎樣去選擇呢?著名的催眠大師格桑澤仁曾經說過,所謂的決定,其實就是 定決 那什麼叫 定決 呢?首先需要 定 要安要定下來才能去做決策如果說乙個人是不定的,也就是我們的自跟我不和諧的,那所做的決定往往可能會誤入歧途就像是我們做諮詢時經常跟來訪...

進退兩難的愛情,該如何抉擇?

沒有實際經歷過,長輩們的擔心,對我們來說只是擔心,只是好心。所以,你長輩說的,都是他們的經驗,都是未來的事情,對你來說沒有足夠的說服力。所以,如果你真的堅持,那就創造機會,讓你們倆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看看彼此究竟能適應到什麼程度。然後再來談以後的事情。如果一起生活無法實現,那我的態度和你長輩基本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