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兩難的職場難題?

時間 2021-06-26 18:21:19

1樓:chainv123

1.企業合夥人制度本身沒有關係,但責權利沒有區分清楚。

2.店面設計,投資費用,營業指標等決策權有沒有規定呢?

3.遇到乙個問題,貌似有兩個選擇,其實不止。

4.能否通過協商解決,能否有過渡方案,都是可以考慮的。

5.最好建立制度,其次可以設計議事規則,再次,可以臨時組織會議,還可以現場協商決定。

2樓:源雪櫟

建議可以跟設計師商量一下總體風格,然後一起去找你的領導或者合夥人談談。

你要看看哪面的勝算大一些,你就主要協調那面,只要有一面點頭答應了,你這件事情就可以順利進行了。

如果領導同意了,自然問題也迎刃而解,如果,領導不同意,那你就只能轉戰合夥人了。

你可以這樣跟合夥人說:「姐/哥,我們領導可能是想給咱們店面整個混搭的風格,要不然你再考慮考慮吧,如果你實在是抗拒,小弟/妹這工作也沒法往下進行啊,兩面都是我的領導,還請你給我指點指點迷津」,合夥人如果妥協,問題解決,如果合夥人也拒絕,還是堅持己見,那你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解決。

建議可以跟設計師溝通,然後按照你們的想法來,因為你已經做了溝通,雙方如果都固執己見,那你只能當機立斷,把他們的想法綜合一下,物料還得進,風格上讓設計師調控一下吧。

3樓:夕陽

個人愚見,首先作為下屬一定要按照領導指示做事,但是做之前必須把合夥人的意見反饋給領導,讓領導知道你現在的阻力,在根據領導指示做事,如果合夥人堅決反對,就跟他明說是上邊強制的,讓他和你領導談,畢竟你也不能做主,夾在中間,不如讓兩方直接談

職場中進退兩難的局面如何化解?

潘東昇 你目前的現狀是工作時間比較久了,覺得部分工作可能比較虛,還有覺得公司沒以前那麼好了,我覺得你有以下四種路線可以選擇。雖然說公司發展前景不大,那麼我們還是可以提公升自己,特別是這個時候很多人會比較失望,那麼你的機會也會更多。我們可以做好工作,多和上級溝通,與同事相處好,變現的積極上進,晚上各項...

貴族學校進退兩難?

浮瀾燈 平衡內心吧 兩年過去了相信題主也有自己的答案了 或者即乾脆忘掉這一切回到普通教育模式但說實話落差會非常大反衝擊也是非常大 過了這麼久才看到這個問題 說實話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 後來我高中果斷考去了市重點的公立中學 不過這也不是方法自我救贖還是要考自己 我覺得前面幾個回答是沒有經歷過這樣學校生活...

進退兩難的愛情,該如何抉擇?

沒有實際經歷過,長輩們的擔心,對我們來說只是擔心,只是好心。所以,你長輩說的,都是他們的經驗,都是未來的事情,對你來說沒有足夠的說服力。所以,如果你真的堅持,那就創造機會,讓你們倆一起生活一段時間,看看彼此究竟能適應到什麼程度。然後再來談以後的事情。如果一起生活無法實現,那我的態度和你長輩基本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