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外貿推廣呢做外貿怎麼找國外客戶

時間 2021-06-26 18:21:19

1樓:99的外貿打工日記

想要尋找國外客戶,主要就是幾個途徑:

網路搜尋並篩選

網路時代,這是最快的辦法,也是最雜亂無章的一條途徑。

但是搜尋到資訊以後,只要注意分類,精心篩選,也可以聯絡到很多外貿方面的權威客戶。甚至輕鬆建立來往也是可能的。一般在網路上搜尋,可以借助chrome/firefox等引擎的外掛程式,比如Minelead.

io,直接在Chrome外掛程式市場就能搜到。借助這些軟體可以找到完整、全面的客戶資訊名錄。

2. 協會或交流論壇借力Minelead - Free Email Finder2. 協會或交流論壇借力

外貿行業總體來說發展很快,行業內資訊交流也很頻繁,每年國內外大大小小的交流會就成百上千。如果經濟能力有限,公司預算不多,可以擇一兩個就近城市舉辦的行業交流會,去發發名片呀,交換一下資訊呀,都可以。

3. 拜訪及開發

這個成本較高,一般如果是初創公司,在國內的操作性比較大,出國的話,風險較高。

2樓:Queenie

首先要對自己產品進行一定的地位,適合做哪些國家的市場。有了明確目標之後,可以跟隨海外促進會一起去國外考察市場,主動出擊,尋找有效客戶。

3樓:紡織工程師

給你講三個方法,也是我用的找國外客戶的方法。

見效最快的是,參加國外展會。但目前因為疫情影響,大部分國外展會都停了。

第二是,用阿里巴巴國際站。晚上的平台很多,環球資源、中國製造、敦煌網等,但阿里巴巴還是流量最大的平台。

第三是領英。在領英有數不勝數的同行,但要能找到屬於你的客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你不斷地維護與堅持。

如何做外貿推廣啊,需要使用Google Ads嗎?

輝妮莫屬2020 Google Ads是乙個不錯的推廣方式,本人之前有用過,效果還不錯。但是這個Google Ads也有乙個很煩人的地方,容易被限制甚至是禁用。GMC是Google Ads上傳產品的地方,這個也容易封號而且解封特別麻煩,我有乙個賬號去年八月底被封了,現在都還沒解封 本來店鋪有點起色了...

做外貿怎麼找國外客戶?

外貿人Serby 搜尋引擎展會都太貴了,而且加上現在疫情,沒辦法參加線下展會我們公司都是用谷歌地圖精準開發客戶的軟體在找客戶,總體下來使用感還挺好的,你可以試試 我這裡再分享幾篇文章,裡面有找客戶的一些經驗分享,你可以看看外貿人Serby 對於外貿客戶的開發,我是這樣做的外貿人Serby 六個外貿人...

鑄造產品做外貿如何找客戶?

WANGHAI 第一,可以找專業的行業的外貿公司合作。第二,可以自己開發國外的客戶,但是前提自己要會做外貿。不然就是浪費時間了。第三,可以組建外貿團隊,招聘有經驗的有行業經驗的外貿人員第四,如果自己不懂得外貿,可能會被你的外貿經理忽悠,他有訂單,他自己下給外面的工廠,你是不知道的。第五,所以呢,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