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做外貿的平台有哪些,如何進行有效的推廣來增加詢盤?

時間 2021-05-13 03:36:56

1樓:Yannis

外貿推廣的話當然谷歌是主要平台了

所以在推廣方面給的建議就是:seo+sem結合之前找一家公司幫忙做過谷歌付費競價,覺得效果還不錯只要讓他們優化師控制好每個詢盤的成本,投資回報率還是很理想的~有空也可以一塊交流一下外貿這塊的東西:)

2樓:唐伯牛

外貿平台很多,尤其以谷歌系的阿里巴巴國際站,中國製造網,環球資源為代表的三大平台及其他外貿平台。公司想要做好外貿,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因素有機結合在一起:既需要選好推廣方式,公司產品的定位,外貿業務員的能力,這3者環環相扣,密不可分。

在現在的外貿大環境下,如果剛開始做外貿,資金預算有限的話,把寶全部押在某一平台是不現實的,也就是說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這樣的話風險極大.畢竟工廠/公司不是慈善結構,是需要贏利的,因此需要認真考慮投入與產出的價效比,所以需要多渠道地去拓展公司的業務。當然如果的公司實力雄厚,預算充分的話,多投個平台作為推廣公司產品的一種方式也未嘗不可。

以上就是我的理解,僅供參考,希望有幫助哈。

3樓:Kevin0909

Alibaba made in China 還有展會一般都是主要的渠道了,不過要考慮投入出比,或者脫離平台自建站,投穀歌廣告

如何進行排卵自測?有哪些方法?

雅思丷 女性可以通過排卵期症狀 排卵試紙檢測 宮頸黏液試驗 基礎體溫測定 B超卵泡檢測 內分泌檢查及子宮內膜活檢等來判斷是否排卵。1.排卵期症狀 部分女性排卵期會出現食慾下降 精力旺盛 白帶增多 性慾提高 體溫公升高 排卵痛等症狀。2.排卵試紙檢測 如果發現排卵試紙強陽轉弱,說明24小時之內會發生排...

餐飲如何進行培訓。培訓的內容有哪些。?

路老師聊餐飲 由於北京市連續出現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剛剛感受到一絲暖意的餐飲人們,因為反覆不斷的疫情,正在經歷 二次暴擊 而經過半年的 自我調適 和 心理建設 許多餐飲人已經不像疫情初期那樣不知所措,而是很快振作起來,並用行動證明 我們還在堅持。學習,成為餐飲人當下最迫切的需求 各地餐企幾乎都已經...

如何進行員工銷售培訓,有哪些具體流程?

深圳華埔學堂 可以選擇線下或者線下的銷售技巧培訓課程。華埔學堂平台主要有實戰派管理營銷專家張金洋講師的 高情商溝通必備的八堂課 八大攻心說服力 曾國藩式逆襲 百萬年薪的七大秘訣 人人都需要的15招談判致勝術 線上課程 系統量化管理專家 國家首屆註冊管理諮詢師胡浩講師的 顧問式銷售 線上課程 高階贏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