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行排卵自測?有哪些方法?

時間 2021-12-29 20:17:04

1樓:雅思丷

女性可以通過排卵期症狀、排卵試紙檢測、宮頸黏液試驗、基礎體溫測定、B超卵泡檢測、內分泌檢查及子宮內膜活檢等來判斷是否排卵。

1.排卵期症狀:部分女性排卵期會出現食慾下降、精力旺盛、白帶增多、性慾提高、體溫公升高、排卵痛等症狀。

2.排卵試紙檢測:如果發現排卵試紙強陽轉弱,說明24小時之內會發生排卵。

3.宮頸黏液檢查:在排卵接近時會出現白帶呈稀薄透明,主要是黏膜內氯化鈉和水分增多影響白帶性狀成拉絲狀,一般長度在10厘公尺以上。

4.B超測量卵泡監測排卵。

5.基礎體溫測定:如果基礎體溫呈雙相變化,即低溫期後出現高溫期,並維持13——14天左右,這表示有排卵。相反,如果持續低溫,很可能是黃體功能不足導致的不排卵。

6.內分泌檢查:排卵前雌激素高峰促成正反饋,黃體生成激素出現高峰值。

峰後約36小時發生排卵,在排卵時黃體生成激素驟降。在排卵後,孕激素公升高,大約在月經來潮前一周抽血檢查體內孕激素水平可了解有無排卵。

7.子宮內膜活檢:在月經來潮前2——3天刮取子宮內膜,通過活檢了解子宮內膜的功能狀態。如果內膜有分泌改變說明有排卵,如果有增生改變說明沒有排卵。

2樓:可口可樂

1 體溫,堅持2-3月測基礎體溫,了解每個階段體溫變化。

2 排卵試紙,市面很多排卵試紙,可以檢測是否有強陽轉陰,幫助檢測是否排卵

3 關注自身白帶變化,白帶增多,透明拉絲,關注排出分泌物,排卵期可能會排出乙個半透明韌性很好的東西,可能是卵泡

4 最精確的是陰超檢測,月經第10天開始到醫院進行卵泡檢測。醫生告訴你答案

餐飲如何進行培訓。培訓的內容有哪些。?

路老師聊餐飲 由於北京市連續出現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剛剛感受到一絲暖意的餐飲人們,因為反覆不斷的疫情,正在經歷 二次暴擊 而經過半年的 自我調適 和 心理建設 許多餐飲人已經不像疫情初期那樣不知所措,而是很快振作起來,並用行動證明 我們還在堅持。學習,成為餐飲人當下最迫切的需求 各地餐企幾乎都已經...

如何進行員工銷售培訓,有哪些具體流程?

深圳華埔學堂 可以選擇線下或者線下的銷售技巧培訓課程。華埔學堂平台主要有實戰派管理營銷專家張金洋講師的 高情商溝通必備的八堂課 八大攻心說服力 曾國藩式逆襲 百萬年薪的七大秘訣 人人都需要的15招談判致勝術 線上課程 系統量化管理專家 國家首屆註冊管理諮詢師胡浩講師的 顧問式銷售 線上課程 高階贏銷...

戀愛如何進行?有什麼意見呢?

如果0宅 太容易到手的往往不會珍惜,就是這麼個道理。相處乙個月同居,炮友五年都沒結婚打算,那說明你根本不是他結婚目標,只是炮友,後來性生活全無,乙個是膩了,乙個是他找到了另乙個炮友或者結婚目標。你就是投入的太多,不捨得離開了,但是,到後來損失的會更多。你男朋友心裡應該是這樣想的,我想找個人免費打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