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智商高的人如何和人正常交流(高智商人除外)?

時間 2021-06-03 11:55:35

1樓:湯子佳

實際上高智商的人是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根本不需要考慮怎麼和人正常交流這個問題的,我跟你說乙個問題,你不懂,我簡單的再說一遍,你還是不懂,我就再簡單的跟你簡單的說一遍。你還是不懂就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夠了,然後我就會去學怎麼更簡單的表達,學會了之後,我再說給你聽,然後你懂了。正常交流就這樣完成了。

所以說高智商人不會去考慮這個問題,他只會從自身找問題,然後改進,加強,學習,摸索。直到解決問題。

2樓:

1,同等高智商更多共同語言,容易成朋友。都是高智商人群戒備心重,攻擊性也強。

2,朋友家人願意耐心解釋教導

2,智商弱的耍你逗你玩尋開心

3樓:Tesla

高智商的人一般朋友較少,大多數人都是智商一般,在這個一般智商的圈子裡高智商會對一般智商所談論的問題覺得沒必要,認為是浪費時間。

就像成年人在小學生的世界一樣,因為大多數成年人的智商都比小學生高,你可以試試和小學生在一起的感覺。與小學生溝通的話,就得用幼稚的,不成熟的思想。同樣,高智商如果想和你溝通,他就會表現的和一般人一樣,裝作普通。

成年人很少能和小學生成為朋友,而且高智商的人比例稀少,他們的一生大多是孤獨的,因為我們小的時候無法理解成年人的世界,高智商的世界也不是一般智商能夠理解的,高智商的人一般很少有知音,曲高和寡,不要怪他們冷漠。

再說些題外話,高智商的人看待事物和普通人是不一樣的,他們會思考這些事物的本質,考慮人的本質,社會的本質,國家的本質。學習歷史上的偉人,敬仰他們並且嚮往他們,因為偉人大多與他們相同,都有高的智商。

智商高的人如何和智商低的人溝通?

多了解一下他們智力之外的情況,尤其是了解一下他們面臨的難處和煩惱是什麼,如果他們在某些方面的需要承受的問題跟你們相似,那你們就有了共同語言。 calorie 本身想去說服的出發點就是錯的但是呢,題目中提到的情況可能有時候也無奈。有可能的話盡量控制自己少說話吧,能閃開則閃開,實在閃不開的話,要麼自覺智...

乙個智商正常的成年人通過自身的努力和勤奮最多可以學會幾門外語?5門外語可以嗎?

dbnh 可以,外語數量其實是無限量的。只要願意,學幾門都無所謂。忘了詳細資訊了,外國有對父子,兩人都會200多種語言,堪稱世界之最。 好好學習 我看有個藝人劉憲華會六門語言,因為他從小高強度練琴,所以很強的記憶力和語言天賦。同樣普通人如果死記硬背會難很多,首先要培養他那樣自律的學習習慣和熱愛交流的...

如何追乙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子?

Janny0426 如果你智商或者情商都一般,建議不要耍小聰明,畢竟很多時候一眼就能看穿。真的喜歡就用真心吧,不過這個不靠譜,有可能就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怎麼努力都沒用。女生的喜歡總有個點,要麼喜歡你的溫柔,要麼喜歡你的顏值,要麼喜歡你對她好,你自己要去發現咯,這個沒人能幫你。 這就是場長時間的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