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智商很高情商很低的人跟乙個智商很低情商很高的人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24 14:38:05

1樓:

智商高情商低 :直男

情商高智商低:渣男

2樓:劉娘娘

就怕智商不高情商也不高,簡直都災難了好麼

3樓:侯卓君

所有人都非常自然的代入了男女,男生指向智商高情商低的一方,女生指向智商低情商高的一方。看來定向思維嚴重哈

4樓:

題主看過射鵰英雄傳沒有,我指郭靖和黃蓉。

5樓:

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6樓:李小豬

男:我給你講啊 balabala...

女: ...啊我竟然聽明白了, 你好厲害!

7樓:點點貝貝蘿蔔

男: 你不懂的事情我可以解釋給你聽,但我不確定你是否能聽懂

女:小樣挺牛哈!你倒啥都懂嘛……

8樓:王景隆

男孩:你怎麼什麼都不懂呢?

女孩:你怎麼什麼都不懂呢?

9樓:梧桐樹

乙個是霧裡看花,乙個是莫名其妙

10樓:Zqy 會更努力

個人覺得沒有智商高不高,情商高不高的說法,乙個人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必定會想方設法對對方好,想方設法投其所好

11樓:

EQ比較高的人,能夠體會到別人的情緒變化,掌握自己的情緒變化,說通俗點,換位思考能力很強,並且有非常好的自控力。總能第一時間察覺到別人的情緒的細微變化,並且在不同的人面前說不同的話,處事很老練。

IQ比較高的人,思維是網狀的,相比之下IQ稍微低點的人思維是線性的。說的通俗點,就是舉一反三。

但是!我想糾正乙個觀點,智商高真的不能當飯吃,一些個人性格,比如毅力,恆心才是成功的關鍵。

所以兩個談戀愛,男的就不要再耍小心思了,很容易被戳穿的!

如何征服乙個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女生

慧慧慧慧 真正雙商高的人,往往要的東西是最簡單的。對她真實真誠真心實意,呵護體察她的委屈和某些她認為的不堪 不要說破 幫她做些她不屑但是必須做的事情。但是所有的這些,前提是你在她看來至少到了及格線以上。 東方 這種女人對她最大的吸引就是雄性魅力,只要你懂得如何展示,絕對的征服,說什麼智情雙商要高於她...

跟乙個情商忽高忽低的人相處是什麼感覺?

啷個哩個啷 情商的高低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方願意為你做什麼,情商低的話,浪漫是少了點,但是如果處處用心的為你做些平常的事,依然很貼心。所以,不要以乙個人的情商好低去評判乙個人,你要看的是這個人願意為你做什麼,做到哪種地步! 小虎 會發瘋,善意勸導。也沒太大成效。感覺情商跟乙個人從小的生活環境,和所受的...

當乙個intp情商很高會怎麼樣?

行為模式,觀察學習行為模式並調整,靈活不僵化,最好是觀察擇取有善意的人然後善意中觀察學習做事學習行為模式良性迴圈,再加上說話通過反饋及時調整資訊傳達能力,等等,其實都是一條線下來,調整內在關係不是四處攻伐,明白人際的博弈本質,還有就是適當也要學會感受和表達並且是理智參與的根據反饋調整的也即也是學習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