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判斷乙個高學歷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是好人?

時間 2021-06-01 23:34:06

1樓:

問題既沒說高學歷高智商高情商是多高,也沒說什麼是好人。然而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這個人的學歷、智商和情商一定比提問者高,所以才導致了提問者無法判斷。

而對於這題的答案也是無情的,永遠無法判斷。

一位矮個子永遠無法判斷另一位高個子比自己高多少,而高個子卻很容易知道矮個子比自己矮多少。

所以當乙個人智商情商都全面碾壓你時,你是無法判斷這個人怎麼樣的。除非他願意給你看。

你可能會說,當這位高個子與另一位高個子站在一起時,就能判斷這位高個子到底是什麼樣的了。

沒錯。但問題在於你真的能分辨出他們倆誰高誰矮麼?以及你所看到的就是他們的真實身高麼?

相信我,這些你永遠無法知道。

可能有一種辦法,或許你可以嘗試,就是也成為「高學歷高智商高情商」的人。以上。

2樓:槍聲

中國老祖宗留下兩句話。

第一句話叫仗義多是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第二句話叫窮生奸計,富長良心。

那麼問題來了,好人和壞人怎麼區分呢?

我覺的很簡單一句話,你管人家好人壞人呢?沒壞到你身上就是好人!哪怕人家是天下之公敵,沒對你壞,人家就是好人!

3樓:敬哥哥

好人壞人沒有固定界限,這個世界也不是非黑即白,非好即壞的,首先要看你自己的道德水平達到哪乙個階段,好壞是自己心中的投射。當然不觸碰法律底線和你心中道德水平底線的人一定不是壞人。

4樓:天藍不藍管我

看看他(她)對你是否好,平常有沒有一些異常舉動,多觀察,多防備。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盡量小心。

記住:打著領帶的人不一定不是好人,滿身是紋的不一定是壞人。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人都想要高學歷高智商高情商成熟穩重,獨立自主,溫柔體貼,幽默有趣的男人

一粒傻白 這種極品給我我不要嗎?要啊!這種極品能看上我嗎?問題終結!現實是這種男人我遇到過,可他並不愛我,所以即使這些客觀條件他都滿足,最多只能說他是世俗意義上的完美男人,可對於我而言,他什麼都不是,因為他對我表現出的只有自私,甚至是不尊重。人有追求是好事,但不愛是原罪。 劉天仙的迷妹 把很多去掉,...

如何追乙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子?

Janny0426 如果你智商或者情商都一般,建議不要耍小聰明,畢竟很多時候一眼就能看穿。真的喜歡就用真心吧,不過這個不靠譜,有可能就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怎麼努力都沒用。女生的喜歡總有個點,要麼喜歡你的溫柔,要麼喜歡你的顏值,要麼喜歡你對她好,你自己要去發現咯,這個沒人能幫你。 這就是場長時間的戰役,...

乙個智商高的人如何和人正常交流(高智商人除外)?

湯子佳 實際上高智商的人是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根本不需要考慮怎麼和人正常交流這個問題的,我跟你說乙個問題,你不懂,我簡單的再說一遍,你還是不懂,我就再簡單的跟你簡單的說一遍。你還是不懂就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夠了,然後我就會去學怎麼更簡單的表達,學會了之後,我再說給你聽,然後你懂了。正常交流就這樣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