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融入乙個群體?

時間 2021-06-02 03:09:50

1樓:七染

沒搞清楚話題的前因後果,說話人立場,聽眾的態度之前:

不要亂發言

先做好自己的本分,展現自己的價值和人品,取得意見領導人的認可,大致就差不多了

2樓:你知道嗎

放鬆放鬆,別太急呀,不都說了嘛,日久見人心呀,大家不會因為你開朗或者你內向就多親近你或者少親近你。

太急做的事反倒不好,放鬆,該怎麼處事情就怎麼處。

3樓:苦苦

剛開始不要太張揚,不要太多話,應為也不知道他們各自是什麼性格,話多容易出事,跟別人慢慢混熟後再說話,不過也不要太隨便什麼都跟他們吐露心聲,時間長了知道誰還好就跟誰說自己的想法什麼的加油!

4樓:扈拔拓

你可能在進入乙個惡性迴圈,就是我發乙個資訊,怎麼沒人理我,大家都不喜歡我,我就更不敢發了,一直在迴圈

你有個期待就是你只要發個資訊別人就得看見回應,好高的要求

試著主動去@別人,不要期待別人都回,立即回,你會慢慢融入集體的

5樓:李子熙

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什麼人就都有。我說幾點吧,你將就著看。

1.為什麼別人說幾句,你就跟著說呢?你想要說什麼,有沒有考慮過說出來的結果呢?如果是私事,和你沒關係,如果是工作,在不在你的工作範圍內,是不是你主導。

2.融入集體,不是你想要融入就可以融入,別人都是老鳥,都是更熟悉的人,他們對於你多是一種審視的眼光,做好自己很難嗎?其實你只要在這個集體裡,做好與自己位置有關的工作,發表一些對於你對工作目前存在問題的描述就夠了。

3.認可乙個人,是在集體裡的表現決定的,是需要一段經歷的過程,是很自然的。你是否有乙個好的態度,你是否懂得處理人際關係,一眼望去就知道了。你不要著急開口。

4.少說多做,給別人空間就是給自己空間進退。

6樓:嗷嗚

慢慢來,先學會表達,想融入群體裡你肯定得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是乙個你完全插不上話的群體,你是融入不了的。所以,先選擇乙個你感興趣有話可說的群體,加入他們,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肯定有志同道合之人。慢慢釋放自己的天性,不要拘謹羞澀,現在是言論自由的時代,想表達什麼有什麼想法大可以交流。

如果一下子融入不了也不要著急,先學著聽聽別人的想法,多觀察別人的做法

你認為藝考生是怎麼樣的乙個群體?

由於工作原因,和藝考生的的聯絡始終沒有斷過。雖然很少接觸過特別優秀的藝考生,但是身邊的藝考生還是很具有代表性的。很多參加過的藝考生會拿自己的血淚史告訴大家,藝考不是捷徑,其實非常苦讀。但我始終認為,藝考就是捷徑,我認識的絕大部分參加藝考的學生都是把藝考當成一條本科或者重點的捷徑。真正因為熱愛藝術的,...

怎麼融入寢室群體生活?我自己是乙個不內向也不外向的人,但是我也不是沒有朋友,在班上社團也有玩的好的?

小魚 呵呵,跟我的性格有點相似,在每乙個地方就只有那麼一兩個朋友,但絕對不是不合群的,只是不主動,沒關係的,只要積極參加他們的各種活動,慢慢就會融入他們了 吃完還能再吃點 合不來就不用合,有自己的事,有自己的目標,自己還是走自己的路就行。人跟人都不一樣,我大學的時候也跟宿舍的人也合不來,被人鑽了空子...

作為乙個知乎新人,我該做些什麼融入這個群體?

海上畸人 沒什麼技巧,做自己,喜歡什麼就看什麼。互相不認識,也無需刻意吹捧,這是個相對自由的空間。唯有自信,才能取信,唯有自我,才能不失自我,融入群體。 暗影忍喵 首先,關注輪子哥 vczh,因為他可以把你帶入任何你之前從來沒有踏足過的領域 別問我怎麼知道這一點的 輪子哥帶我逛知乎 系列 其次,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