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融入這個世界?

時間 2021-05-12 08:50:03

1樓:zylj

我不知道該如何融入這個世界,對於乙個人來說融入這個社會固然重要。但是我們也沒有必要融入這個社會因為我們這些融入不了這個社會的總有自己的集體,哪怕沒有集體我們就帶著面具去生活,在剩下的時間就坐回自己讓自己也有自己的空間不必要一定融入這個社會的

2樓:四一居士

讀完問題之後想看看問題描述,結果啥也沒有...這就有點開放性作文的感覺了

首先拆解一下問題怎麼樣才可以融入這個世界重點是這個世界,這太寬泛了,這個世界往小的說就是你所處在的圈子,往大的說就是融入接受這個世界的一些規則或者說是潛規則。

想解決這個問題還是要考慮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融入這個世界,融入這個世界會怎樣,不融入這個世界會怎樣。考慮清楚這一點我覺得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3樓:想聰明的Sophia

我的回答比較喪,提前預警。

我認為能問出這個問題或者關注這個問題的人都是融入不了這個世界或者不善於融入的人。

如果你正好就是我說的這類人,我的建議就是乾脆不要去想著怎麼融入其中。

這個世界尊重強者,世界的規則也是強者制定的。你所謂的融入這個世界,就是想融入乙個由別的強者制定的世界。你可以反向想一想,為啥你融入不了?

可能就是因為你不夠強,所以才要隨波逐流,學習一些表面的技巧。也可能這個強者建立的世界規則是你不擅長的,你努力去融入,可能會適得其反,越來越難融入。

最佳的選擇是,堅守本心,讓自己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變強。你可能會發現你已經是世界中心了。

如果你這樣做了,還是不行,我覺得乾脆就這樣吧。畢竟人生很短,找點有意思的事情做,沒必要一直削足適履。

怎麼樣可以遠離這個世界?

有貓餅 找乙個知己,和她暢所欲言不受任何拘束,負能量正能量都無所謂,你們不用和世界一樣,你們可以構建新的兩人世界 就會有遠離世界的感覺吧而且隨時遠離 張三某人 你是不想苟活,還是想遠離世界?二者不是乙個概念。不過有個共通的答案 變強。強者,代表著別人有求於你,你有著大把的資源 同時人都會討厭畏懼強者...

現在的魔獸世界新人怎麼樣可以順利融入團隊呢?

塔爾薩拉 自從MOP時期開了隨機團和跨服組隊之後 我表示融入乙個固定的團隊已經沒有必要了,除非是融入公會畢竟現在這個年代,誰都不能保證自己什麼時候肯定能上線跟活動,再加上很多人都是在集合石跨服組團,固定團無非就是大家都知道誰大概什麼水平,可能會比較認真一點罷了。但是我覺得最好還是自己學學怎麼指揮好,...

不想融入這個世界怎麼辦?

不需要融入世界,我就是不想融入世界,因為嘗試過,都失敗了,我不習慣於大眾的生活,跟不上那種生活節奏也不想擁有那樣的生活方式,既然不能融於大眾就創造自己的小眾。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就好啦,和別人活得不一樣又怎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煙火。生於大眾活在小眾。 鹽選推薦 人是社會動物,沒有人能脫離這個世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