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唱歌好聽 ?

時間 2021-06-02 22:44:33

1樓:十萬個為什麼

我覺得你可以先嘗試練一首歌

一定要多聽幾遍歌。保證把歌吃透,不要一遍都沒聽完,就去自己練可以一段一段來練。拿捏好每一段的感情

最後可以把自己唱的錄下來,找找差別,再逐個練習

2樓:阿林

要想把歌唱的好聽一點,最重要的是把音唱準,節拍不能錯。其次運用好氣息。再次是帶著感情去唱。其他還有很多,但這三條最重要。

3樓:趣唱

唱歌跑調了,自己感覺得出來嗎?

我在KTV唱歌,自己唱得很嗨很有感覺,自己以為很好聽。事後有人說你唱歌跑調。好尷尬啊,以後去KTV都不敢拿話筒了。

4樓:

多練多唱吧

我以前也唱歌很娘,後面天天唱,感覺自己唱的比一些網紅還好了高音跟華晨宇差不多,低音不太好

最近想去路邊賣唱了等我真去了我就取匿名

5樓:

就學唄,沒有啥捷徑和速成技巧。

總體業餘的話,滿足一下幾點就很不錯了。

1、條件好,能上高音(畢竟業餘,高音能不能上很多靠機能的)2、普通話相對標準,帶有很強烈的地方口音,即使音準節奏都對,也很難讓你認真聽。

3、音準,節奏好。 大部分人,沒學過,多多少少有音準問題(嚴重與輕微而已),這個通過系統學習可以得到不錯的改變的。

6樓:磊子

有些可能是與生俱來的天賦,但我們常人可以通過軟體修音變得好聽,像基本的軟體全民K歌,唱吧都有這些功能,有些可能要VIP吧

7樓:忌廉味的瓜子

在你想專業系統學習之前, 首先得保證幾個基礎的點: 咬字準確,拍子準確,音調準確.

千萬別沒學走就學跑(天才除外)

當你會唱歌, 再來學唱歌, 最後才叫"會"唱歌.

(本人沒受過專業訓練,是10年的業餘歌唱得出來的最簡單的經驗,不喜勿噴)

8樓:故事為你展開

唱歌好聽有的是天生擁有乙個好嗓子

而有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的。

題主可以看一下歌手每天練嗓子的方法,每天抽出時間適當的練一下,堅持下去就有效果

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歌。

告訴題主乙個秘密,笑起來唱歌會更甜更好聽

9樓:Rocky

這個問題是不需要專業訓練,要想唱歌稍微好聽一點,最簡單的方式:1.唱大白桑歌曲,音域小的歌曲,單音的,不要轉音什麼的,節奏穩定的,有一些樂器聲,容易找節奏的

2.高階一點,熟練熟練熟練,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自己唱歌遇到熟的跟半生不熟的歌曲發揮是有差異的。然後進行音準練習,具體方法可以下個鋼琴軟體,彈一下跟著唱乙個音。

3.然後就是感情了,感情自己把握,另外有個也是相對容易掌握的,就是輕重,什麼時候強什麼時候弱,要模仿原唱,氣息穩定這個專業詞彙不一定能明白,簡單說就是唱起來不要斷斷續續的,吸一口氣,慢慢唱出來,可以練習打嘟跟「嘶」,記住什麼時候要吸氣必須吸氣。

都練得差不多就會稍微好聽一點,選歌是先決條件,什麼性別唱什麼性別的歌

10樓:微光

多練多唱,首先保證唱歌不跑調。再就是控制唱歌的氣息,要有共鳴,不要只用大白嗓唱歌。之後就是練習唱歌咬字以及學習一些唱歌的技巧。

男生怎麼樣唱歌才能好聽?

Shawn 用最自然的方式,說話的感覺 當你在想 我這次不要擠嗓子 時,你已經在擠了堅持錄歌,最好一周錄一首 堅持聽自己錄的歌,最好沒事就聽 做到這些,五年之後再來看這個回答 Kkkkkun 前期盡量多放聲歌唱,唱一些通俗歌曲,林志炫,韓磊,劉歡那種,不要學現在流行那些,他們那種聲音你不系統學很難練...

怎麼樣才可以復合?

情咖 對於乙個女孩來說,喜歡乙個人不是錯,但自尊自愛是必要的。目前的情況對方對你已經比較反感,再做什麼也只會更增加對你的厭惡。想要挽回,必須給對方一定的時間和空間,讓他重新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 其次你需要在這段時間內努力提高自身,讓他看到你分手後的改變。唯有如此,你才有希望挽回對方。 伊人獨笑 別再鬧...

怎麼樣才可以戒賭?

雨打浮萍 戒賭二字不是在輸光懊悔時的一時想法,需要極大的自制力,從難度上,它不亞於戒毒。同樣是一種 癮 長期參與賭博的賭徒其實也是患者,關於病理性賭博成癮的解釋,我之前有過相關回答。雨打浮萍 到底怎麼樣才能戒賭,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賭博是座墳,葬著未亡人。人生可以走錯,但不能一錯再錯。祝你戒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