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乙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子?

時間 2021-11-04 05:03:29

1樓:Janny0426

如果你智商或者情商都一般,建議不要耍小聰明,畢竟很多時候一眼就能看穿。真的喜歡就用真心吧,不過這個不靠譜,有可能就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怎麼努力都沒用。女生的喜歡總有個點,要麼喜歡你的溫柔,要麼喜歡你的顏值,要麼喜歡你對她好,你自己要去發現咯,這個沒人能幫你。

2樓:

這就是場長時間的戰役,你要尋找突破點,放長線釣大魚,花時間。

不要太有心機,要無城府,不要太多算計,要真誠。

堅持個幾年,多見面,不要臉皮。

要明白對方在意什麼,品德是什麼。可以先以朋友身份接近,知己知彼。

乙個人總有關心地方,明白後對症下藥,如果突破口不在她身上,必然在她周圍人身上,比如家人,朋友。

最後要記住,可能滿足不了對方要求。比如一些類似女人需要權利,一些希望定居海外,一些希望男友是個成功人士,有些女人需要有才華(某一方面),明白後要及時抽身。

做到這些,90%的女人都可以追。

這些是理論,實踐靠自身。

這類女人,只要男方條件可以,花長時間真心追求沒問題,還有男性顏值,身高,體型,聲音很重要,一句話男性魅力。

3樓:周歲

你直接說你那個朋友叫題主不就完了。

說個辦法,你自己去試試。

找個聚會之類的機會,和所以在場的女士使勁表現你的幽默,風度,自信等就是不理她

不是不理,而是當做沒看見。

記住,要自然!

祝君好運。

高智商與高情商真的是天生的嗎?

瑤瑤的超人老爸 總的來說,情商更是後天,智商更是先天。不過可以磨練,特別是如果你還是學生,那智商也是可以磨練出來的。另外,多說兩句,智商其實分很多方向,目前科學的智商測試也是要考慮好幾個維度,比如最強大腦的篩選就是分了四大類 空間能力,矩陣推理,模擬推理及創造力。你有可能發現其中一方向很弱,而在其它...

怎麼樣判斷乙個高學歷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是好人?

問題既沒說高學歷高智商高情商是多高,也沒說什麼是好人。然而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這個人的學歷 智商和情商一定比提問者高,所以才導致了提問者無法判斷。而對於這題的答案也是無情的,永遠無法判斷。一位矮個子永遠無法判斷另一位高個子比自己高多少,而高個子卻很容易知道矮個子比自己矮多少。所以當乙個人智商情商都全面...

乙個智商高的人如何和人正常交流(高智商人除外)?

湯子佳 實際上高智商的人是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根本不需要考慮怎麼和人正常交流這個問題的,我跟你說乙個問題,你不懂,我簡單的再說一遍,你還是不懂,我就再簡單的跟你簡單的說一遍。你還是不懂就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夠了,然後我就會去學怎麼更簡單的表達,學會了之後,我再說給你聽,然後你懂了。正常交流就這樣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