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征服乙個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女生

時間 2021-05-06 18:40:28

1樓:慧慧慧慧

真正雙商高的人,往往要的東西是最簡單的。

對她真實真誠真心實意,呵護體察她的委屈和某些她認為的不堪(不要說破),幫她做些她不屑但是必須做的事情。

△但是所有的這些,前提是你在她看來至少到了及格線以上。

2樓:東方

這種女人對她最大的吸引就是雄性魅力,只要你懂得如何展示,絕對的征服,說什麼智情雙商要高於她的都是扯淡,原因是雙商對吸引力不大,符合異性相吸的原理。

3樓:是繪里酒屋

4樓:

看了日漫jojo的奇妙冒險。我總結出了編劇的套路——如何征服乙個人你跟她交手,在對方使出絕招想把你擊敗時,此時的你如果既能保護自己,又能反手ko對方(物理威懾),但你卻放棄像她要打敗你一樣打敗她,反而讓她知道你不計前嫌救了她一命(精神恩惠)。這時無論對方是誰都會覺得自己敗得一塌糊,再也不會在你面前擺出驕傲的姿態。

這兩招雙管齊下能征服所有人,除了沒有靈魂的人。

前提是你得能同時做到那兩點:保全自己,並且ko對方。

5樓:莊生

沒戲。你想要征服她的願望人家早早就看出來了,不說破是為了給你面子。你在那使什麼小花招小動作她都跟在講台上看下面學生一樣。

對這種女生,最好的辦法不是去征服她。試著和她做朋友吧,順便學習下如何提高雙商。做朋友的條件是她看得起你,你足夠關心她,顏值不太低。(這三個條件是且的關係)

另外,她大部分閒暇時間在考慮的估計都是如何勾引男神。

6樓:伯赫

這個征服一詞我並不覺得用就是錯的…

如果你單純只是想挫敗她的話

只有絕對壓制

想追?請全面絕對壓制

好吧以上沒有卵用對於題主來說

不如做一些引起她注意讓她感興趣的事

不是什麼蠟燭燈送鮮花說情話強推倒的玩意

都不如死皮賴臉的盯著她有效

7樓:

如果真如你所說,你要追的女孩是情商智商雙高,那這事就難辦了。

下面是方法:(征服,這個詞真的合適嗎?)

1。努力修煉自己,強行提公升你自己的情商智商並碾壓你要追的女孩。(感覺你要是有這個覺悟的話就不會跑來問這種問題了)

2。用茫茫多的錢擊敗她。

3。表示你爸爸就是李剛。

4。洗洗睡覺。

征服,我還是不能理解,你為什麼要用這個詞。

如果說你的提問是:如何讓智商情商都高的女孩成為女朋友?

這樣的話,我還有勉強有方法。

———————我是分割線

我的方法:

真實情況滿足以下條件:你的目標是乙個智商情商雙高的女人,你並沒有錢也沒有權,只是個普通人。

分析:1。智商情商雙高的女人只可能跟智商情商雙高的男人在一起,這點是可以確定的。

2。這樣的女人不可能被征服的,她必須得到足夠的尊重認可,除非你的能力可以全方位碾壓她,才能強行征服。

3。死纏爛打不但不能追到手,反而會起反作用,讓她對你避而遠之;小聰明小手段只能博其一笑,並不能一招制敵,讓她對你定情。

4。這樣的女人有足夠的洞察力,甚至可以做到看破不說破這樣的境界,不要試圖搞什麼小動作小花招,一經發現,估計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5。這樣的女人很難追,不過相應的會有回報,一旦追到了,也同樣不會輕易分開,她會包容你偶爾的錯誤,給你機會,甚至那種能讓你在其他女人名下分十八次手的錯誤也給機會。

6。追這樣的女人只有一條正路可走,沒有捷徑。要麼你努力實現自我昇華,好好修煉,要麼放棄。

愛上一匹Mustang,注定就是條艱辛之路。兄弟,慎重,慎重啊!

8樓:

題主,喜歡看科幻片嗎?有個科幻片能解決你的問題,名字是什麼不記得了,說的是一群精英警察,有造價昂貴的機械武裝自己,跟機械人一樣的銅筋鐵骨,一樣的速度和力量,關鍵還是人的大腦,就是這個電影,裡面有個高智商高能力高情商的女孩,一般男人比不上,特殊男人也很難與之相比,但越是這樣能力強的女生越是心裡脆弱,不允許自己失敗,就好比男人一樣,不要跟她比強,而是要完善她心中的弱,這樣的女人不允許自己失敗,只能更強,所以,默默守護,在其受傷時,填補她心中的弱及失望就是最好的。

9樓:

不請自來,那就只有用顏商了,就是俗稱的「帥」~~~~受到樓下啟發,請題主定義一下這裡「征服」的意思吧~~~是在不行就用「推倒」這樣清晰的詞吧,不要說得像多高大上似的~~~~不好意思,越想越不對,繼續來,

或者題主舉個例子,歷史上什麼人曾經被什麼人征服過?

情商和智商都很低,是不是就是一種悲哀?

蝶戀花 是一種硬傷,比如富士康招工就要測智商,智商低的人才會收,高智商的不要,簡單枯燥的流水線不適合智商高的人,他們想法太多,幹不長久 王先生 不是,想要改變,首先你不能自備,你要有自信,有了自信你的為人處事才能圓潤,所謂情商無非就是為人處事,智商不夠,情商來湊,就這樣,祝你生活愉快 一夜暴富 我承...

乙個智商很高情商很低的人跟乙個智商很低情商很高的人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智商高情商低 直男 情商高智商低 渣男 就怕智商不高情商也不高,簡直都災難了好麼 所有人都非常自然的代入了男女,男生指向智商高情商低的一方,女生指向智商低情商高的一方。看來定向思維嚴重哈 題主看過射鵰英雄傳沒有,我指郭靖和黃蓉。you know nothing jon snow 男 我給你講啊 ba...

假如你沒錢,很窮長的也不好看,情商和智商都很一般,對於未來一片迷茫,你活著的理由是什麼?

就是讓心中有此疑問的人看看 呸,關你屁事!我這種人能活著,而且活得很好,爹疼娘愛男票寵,有一群狐朋狗友,還有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和熱愛。 我是波娃兒 我活著的理由很簡單,那就是 1,變有錢 2,讓自己變好看 3,提高自己的情商 智商貌似有點難 4,找到自己的目標和理想的生活方式並為之奮鬥。當然了這種假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