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智商和情商都比你高的人,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3:59:50

1樓:郝鵬程

題目前面有「被吸引」自動把題主當妹子了,所以我當兩性話題回答了啊!建議題主在非競爭關係上,就不要有競爭意識,再強的人都有缺點。兩個人最重要的還是三觀、生活習慣和性匹配的問題,再強也解決不了生活中的全部問題,男人在規律和條件清晰的情況下,由於擅長理性思維會顯得智商高,但你讓他猜女人想啥呢,他智商就不夠用了,一談戀愛也容易變「笨」;至於情商,因為有的男人反應時快,又喜歡把酒桌、飯局、人際關係當學問研究,顯得情商就高一些,但你讓他帶孩子試試。

所以,不是競爭關係、利益衝突的關係,就不要比,非要比,在他短板領域碾壓他。

2樓:車上的卒

講道理身邊人都是情商智商比我高的人

我因為運氣好考入了一所很不錯的大學,不過身邊人的成績都很優秀,由於我的手速快才在僅有的宿舍裡搶到了床位,有幸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相處起來很容易,只是我自己經常做傻事,但他們不會介意,偶爾會調侃。

其實越往上走,分享這個詞用的就越多,很多人都是為了結識朋友,也不想把關係搞僵,一般來說相處就很舒服。而且能學到很多,別自卑,要保持一顆學習的心。

跟乙個情商智商都比你高的女孩子聊天 是什麼感覺?

芋泥啵啵吻 高段位情商女生聊天 女 好無聊啊,我給你講個笑話吧 男 好呀 女 熊剪了指甲,變成什麼?男 還是熊啊 女 不對,能。女 來個高難度的,皮卡丘站起來變成了什麼?男 變成什麼?女 皮卡兵 男 哈哈,還有沒?女 只蜈蚣有100條腿,在一坨便便上走過去,為啥只留下99個腳印?男 這是為什麼? 前...

如何征服乙個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女生

慧慧慧慧 真正雙商高的人,往往要的東西是最簡單的。對她真實真誠真心實意,呵護體察她的委屈和某些她認為的不堪 不要說破 幫她做些她不屑但是必須做的事情。但是所有的這些,前提是你在她看來至少到了及格線以上。 東方 這種女人對她最大的吸引就是雄性魅力,只要你懂得如何展示,絕對的征服,說什麼智情雙商要高於她...

作為乙個情商智商都不高的人怎麼在社會上立足?

我覺得雙商不高的人在社會上立足的根本是勤勞和善良。勤勞是你的腦力產生的價值不多就多用你的體力去創造價值,這社會就是需要分工,有些人動腦,有些人動手動腳,但不管是動腦還是動手,都是可以熟能生巧,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領悟出一定的智慧型結晶,其實動手也是可以練腦的,只要不懶。善良是做人的根本,乙個善良有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