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選擇孤身一人走向遠方?

時間 2021-06-03 03:55:15

1樓:唐里歐

因為喜歡!

本人老家湖南,現在在廣東定居。大學期間去遼寧讀書,然後在海外實習。

總的來說我家裡給我的資訊就是:「男孩兒要多出去見見世面」

我以前確實什麼也不懂,也因為臉上長痘痘有些不自信。但是經歷得多了自然覺得長相沒有那麼重要,對自己還是在良性的迴圈中的。還有就是眼界的提公升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很重要的影響,之前可能覺得那樣的日子就很好了或者覺得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但是看過越多之後就越知道自己需要努力的向更加優秀的人靠齊。

希望大家每次乙個人出去的時候不但是用孤獨來形容,也可以算是自己人生中的一種歷練!

2樓:

自己是家裡面最小的女孩,所以家人對我都是很寵愛,什麼事情都會給我乙個自己做選擇的權利。也給了我別人沒有的自由。但是我卻總是期望憧憬外面的世界,很想要去看看感受外面的世界,想要鍛鍊下自己,豐富下自己。

在第一次說,我要去外省讀大學的時候,我的朋友都勸我,說我太單純,外面的世界不適合我。我的親人都說,太遠了,女孩子不要跑太遠了。但我總覺得,年輕就應該多闖一下,多見見世面。

所以帶著我的一切幻想、期望和忐忑,我還是最終選擇了遠方。

說說現狀,現在在一所211高校讀書。同學室友都很好,也都很優秀。但是我還是時常後悔,因為家離的太遠,我很想家,很想念我的父母。

一天忙下來,可以休息的時候就總覺得欠缺了點什麼。覺得自己的未來很迷茫,也覺得自己身邊的人都太優秀。但是,我每次開始想家,開始後悔為什麼選擇了這麼遠的地方的時候,讓我堅持下去就是家人的期盼和自己的夢想。

遠方的人,我們互不認識,但是我只想說:既然做了選擇,就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到底。你一定要不忘初心,堅持自己的夢想。相信我,你會成功的。

為什麼總是孤身一人的生活?

大頭 因為沒有家庭背景,也沒有男朋友,所有能幹的不能幹的事情都是自己搞定的,最後會發現只有自己什麼都經歷了,向前看,改變自己的現狀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哪怕只有自己乙個人,活在乙個陌生的城市,因為靠自己的雙手才是我的出路。記得之前看過 張安辰 回答,沒錯,看完我眼睛濕潤了 yohoo 1.有的人是性格...

孤身一人怎麼擺脫孤獨感?

致知與格物 夜深人靜,孤身一人的時候是最孤獨的。屋外是黑壓壓的一片。孤獨之感不覺的就用上了心頭。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乙個人的孤獨。明明很孤單,但是裝作很合群,就像龍族中的路明非,18歲之前是孤身一人,但是諾諾拯救了他,讓他知道自己也是可以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哦。 陌如墨 生活是自己的,有些事情不...

孤身一人老了怎麼辦?

提前準備自己的養老護城河 我的乙個姐妹 離異活得特明白一人 以前婚姻裡,所遇非人 把自己活得特痛苦 後來,他那不靠譜的男人找了三 她一夜之間成長了 所謂的情愛都是奢侈品 沒有了,反而人間清晰了 她現在工作特上進,文憑不高,在2020年的艱難情況下很多比她學歷高的被裁了,她自己努力,反而成為了公司的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