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怎麼擺脫孤獨感?

時間 2021-06-02 17:06:53

1樓:致知與格物

夜深人靜,孤身一人的時候是最孤獨的。屋外是黑壓壓的一片。孤獨之感不覺的就用上了心頭。

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乙個人的孤獨。明明很孤單,但是裝作很合群,就像龍族中的路明非,18歲之前是孤身一人,但是諾諾拯救了他,讓他知道自己也是可以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哦。

2樓:陌如墨

生活是自己的,有些事情不是苦苦等待來的,所有的東西要自己去尋找,很多時候我們只是以茫然為由自甘墮落,找不到傾述的人就學會自己生長,我們都是孤島,既然沒有人上岸,不如自己度過苦海,直達彼岸,加油哦!

3樓:土豆果子

劉同說,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要學會去適應,去喜歡這段難得的時光,這一無人打擾的歲月,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更喜歡彼時的自己

然後遇上乙個與你心心相惜的人,打敗這孤獨感即使遇不上,你也沒有辜負自己

4樓:不等了

我覺得要擺脫的並不是孤獨,就我自己而言我會感到孤獨的原因是內心不夠豐盈,所以要擺脫那個無為的自己。自己多去挖掘自己,不是有句話嘛,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5樓:蒼蒼

第一次認真的答題

為什麼要擺脫?也許你可以試著享受孤獨

以前我也是很怕乙個人,像被世界拋棄了

後來覺得乙個人很好啊

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心血來潮可以抬腳就去旅行,去看電影,不用關心別人有什麼想法

自己的時候容易沉下心思考,以前或者以後

也許當你把孤獨感理解成灑脫自由你就變成了乙個很酷的len感謝來過的仙女仙男

6樓:大白的小白書

學做飯,即便乙個人也可以好好吃飯,享受飲食帶來的歡樂。也可以去旅行,一路走一路看,自然中有無限風光,你也很美好,也適合和美的事物在一起。孤獨並不可怕,某些方面來說它可以讓你變得更好

7樓:

不用擺脫即使身邊有乙個人有些時候也終究要乙個人面對

很享受一群人的快樂也很喜歡獨自乙個人日子隨心

不過我覺得唯一一點不好是我會瞎想腦中無數個小劇場

8樓:文而宅

我和你情況一樣。

但我把這些看得很輕。我沒有想過去解決這種現狀,只是被動的適應這種生活。

其實,孤獨就是乙個人生活的常態,沒有人能擺脫孤獨。就和悲傷一樣,真的痛了,怎樣都無法欺騙自己,使自己快樂。孤獨就是這樣,它是乙個人所必須經歷的,你不要對孤獨太過煩惱,因為孤獨是人生的調劑品。

所謂感到孤獨,不過是感到自己與周圍的格格不入,無論思想行為,你與周圍人的不同是決定你孤獨與否的先天條件。我看你補充的話,裡面有「無法讓你卸掉偽裝」一句,就知道你的思想是高於你生活環境的,周圍人無法理解你,無法看清一些你隱秘了的資訊,你為這煩惱,感到自己孤獨,是又不是?但這其實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這不算太孤獨,頂多就是少年不知愁滋味。

我是那種乙個星期可以和人不說一句話的那種,我都不敢說自己孤獨(或許是我神經大條),你這有親朋好友的傢伙怎麼能說自己孤獨?

最後,其實上面的都是廢話,額,我太久沒這麼好好說道說道了,所以有點停不下來,如果給你那個啥,望諒解。

多和自己的朋友們溝通,有些東西你不說出來,他們怎麼會懂?就算說出來他們還不懂那就只能這樣了,朋友還是要當的嘛,總不能絕交。我的建議是多觀察自己身邊的人,看有沒有什麼人比較孤獨的,你和他交流一下或許會收穫到知己。

如果你運氣不好,沒有找到,那你可以來找我嘛,要知道世界幾十億人口,我們這種人少說又有一千萬個,你看你不就碰上了我。

其次,最後那個問題還真是我們想太多。

額,再說幾句?

咳咳,理想還是要有的。

9樓:布蘭兔兔兔兔

孤獨,你是擺脫不了的,即使你談了戀愛,你還是會有孤獨的時刻。孤獨是常態,去學會享受它吧。

學著跟自己相處,不必苛求別人理解你,你要先了解你自己,了解你現在需要什麼。

現在你是乙個糾結的狀態,我以前也有過。想談戀愛就去爭取,因為隨緣可能隨四年單身。(我隨了三年半...)

我覺得大學生活真的是提公升自己的最好時期,畢竟時間較充裕,壓力較小。你的動力不應該來自別人,因為你花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充實自己的時候,是對自己生命的一種不辜負。

我目前研究生在讀,空閒時間很多。本科浪費了四年,決心研究生絕不苟且度日了。我看書、健身、學畫畫、學彈琴,不為了什麼,只因為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會感覺到:哇原來生活這麼美好啊。

想學習卻總是孤身一人害怕孤獨怎麼辦?

張鐵柱日食記 你會發現孤獨是每個人面臨的終極問題,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無法面對自己的孤獨的。只有你深刻的理解了孤獨,你才可能對自己有更深的自我認真能力。所以慢慢學著去面對孤獨吧。加油加油!陌生的朋友。 zewei liu 你需要換個角度。不要非黑即白。應該是,學習第一,但根本無需和同學對立。學習就一定要...

孤身一人老了怎麼辦?

提前準備自己的養老護城河 我的乙個姐妹 離異活得特明白一人 以前婚姻裡,所遇非人 把自己活得特痛苦 後來,他那不靠譜的男人找了三 她一夜之間成長了 所謂的情愛都是奢侈品 沒有了,反而人間清晰了 她現在工作特上進,文憑不高,在2020年的艱難情況下很多比她學歷高的被裁了,她自己努力,反而成為了公司的核...

為什麼總是孤身一人的生活?

大頭 因為沒有家庭背景,也沒有男朋友,所有能幹的不能幹的事情都是自己搞定的,最後會發現只有自己什麼都經歷了,向前看,改變自己的現狀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哪怕只有自己乙個人,活在乙個陌生的城市,因為靠自己的雙手才是我的出路。記得之前看過 張安辰 回答,沒錯,看完我眼睛濕潤了 yohoo 1.有的人是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