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卻總是孤身一人害怕孤獨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0:19:35

1樓:張鐵柱日食記

你會發現孤獨是每個人面臨的終極問題,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無法面對自己的孤獨的。

只有你深刻的理解了孤獨,你才可能對自己有更深的自我認真能力。

所以慢慢學著去面對孤獨吧。加油加油!陌生的朋友。

2樓:zewei liu

你需要換個角度。不要非黑即白。應該是,學習第一,但根本無需和同學對立。學習就一定要孤獨了麼?我跟你說,學習也要,人際交往也要,更努力些。

3樓:陌客

氛圍很可怕如果自己不時刻提醒自己的自己很快也會被同化,建議每學期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比如四六級考試一定要過好好複習英語,制定考研計畫,每天睡覺前看固定頁數的書,找個女朋友等等就是別讓自己閒下來。

4樓:

想學習,去學習就好,不要想太多。

自習室沒人一起自習是很孤獨,但換個角度想,在這樣的教室裡你可以大聲背書,可以隨便浪也是很美的一件事。

讓自己忙起來,感受自己大腦充滿知識的感覺。孤獨的感覺也會變淡。

5樓:粉色小衛衣

有這些情緒挺正常的啊,去學就好了,相信害怕的感覺孤單的感覺一定會過去。

一開始情緒平復可能需要很久很久,慢慢地就可以控制它了。加油~

6樓:

我乙個人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

我孤獨著

我幾乎是乙個人

我是名專科生

我厭惡無營養的吹噓

我厭惡張口閉口髒話.涉黃.娛樂

始終我乙個人著

有時候我也會孤獨

但孤獨是一種常態。

沒有一人可以逃避孤獨

孤獨使我有更多時間.精力等

去實現我乙個又乙個夢想

我所忍受的孤獨

是為了配得上我的野心

以上共勉。

當你有目標了,你就忙起來了。也就不會去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7樓:

這個是我在網上看到的,你可以看一下,可能跟題主的原意有點出入,網上有完整版侵刪!

孤身一人怎麼擺脫孤獨感?

致知與格物 夜深人靜,孤身一人的時候是最孤獨的。屋外是黑壓壓的一片。孤獨之感不覺的就用上了心頭。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乙個人的孤獨。明明很孤單,但是裝作很合群,就像龍族中的路明非,18歲之前是孤身一人,但是諾諾拯救了他,讓他知道自己也是可以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哦。 陌如墨 生活是自己的,有些事情不...

為什麼總是孤身一人的生活?

大頭 因為沒有家庭背景,也沒有男朋友,所有能幹的不能幹的事情都是自己搞定的,最後會發現只有自己什麼都經歷了,向前看,改變自己的現狀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哪怕只有自己乙個人,活在乙個陌生的城市,因為靠自己的雙手才是我的出路。記得之前看過 張安辰 回答,沒錯,看完我眼睛濕潤了 yohoo 1.有的人是性格...

有沒有一瞬,你想孤身一人,就是自己乙個人孤獨至死吧的感覺?

會有吧,比如現在,就非常希望可以自己乙個人走下去。在異鄉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前途未卜的日子裡,只要想到回家要面臨的質問與非難,就開始感到絕望與害怕。時常會想如果少去家人的所想要的體面,其實真的不想去計較生命長短,也不想去追求什麼物質財富,只想自己孤身一人,苦也罷,累也罷,哪怕有一天會突然死去,我也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