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可否讓我感覺 我不是孤身一人

時間 2021-05-11 13:01:55

1樓: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孤獨我覺得我的家人我的親人打擊我的自尊心用我的短處開玩笑

與其說我是他們的家人不如說是一名外來的借宿的旅客(甚至不如)

從前是暴力傷害後來是語言傷害我都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為什麼我會被這樣對待

我總是很孤獨無論身邊有多少人我身後乙個人都沒有對於孤獨我倒是覺得我在自欺其人告訴自己孤獨不可怕可以享受並且自己要偏向孤獨我在做什麼啊?

我真的真的好孤獨為什麼我不能在別人心裡有乙個獨一無二的位置呢?為什麼我總是被人忘記呢?為什麼呢?問問自己吧。

2樓:倆個月亮

你為了什麼要考研?

為什麼每件事情一定要成功?

還有,我覺得人就是孤獨的。每個人都是,不管他再怎麼樣,都是孤獨的。所以,你可以去尋求溫暖,但你要適應孤獨。祝你好運嘍~我也是考研失敗的孩子。

3樓:

每個人都是赤裸裸的來赤裸裸的走。

孤身一人只是常態。

但是我們同樣是社會群體。愛與被愛,給予與關注也是必需品。

在這裡我給不了你更多的關懷。但是,我會支援你,相信你。相信你能夠自己看清,能夠走出來,你遇到的困難和艱辛可以克服。

怎麼克服?

改變自己的認知吧。

學會積極主動溝通交流,先學會放下對別人意見,然後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人際交往往往是雙方交流存在問題而產生的問題,及時有效溝通才能解決問題。不要怕,也不要擔心,嘗試一下,然後再嘗試一下。

這種過程是緩慢的,不要放棄,你最終會得到你想要的。

為什麼我孤身一人很幸福,你們朋友眾多卻很孤獨,乙個來自孤單者的疑惑?

孤獨的風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乙個人的幸福感是一種內心的感受,孤獨感也是同樣的。每個人是否幸福,只有自身才能感受到。我們感覺別人在受苦受難,別人可能樂在其中。反之,別人看我們也一樣的。我們內心感覺很充實很幸福,別人看來可能覺得在孤獨寂寞中煎熬。看看下面的故事,我們會有怎樣的感受。乙個年輕人在河邊散步...

為什麼我永遠孤身一人,但從不覺得寂寞?

Philip 曾經也這麼想過,並實踐過。以前婚姻觸礁,總算年紀不大,也沒有孩子,長得不難看,能說會道,有房沒車,不算飄在北京。但很享受當時的狀態。是不是有點自誇加自戀呀,手動捂臉 曾試過同時交往兩個女朋友,不以結婚為目的 也曾喝到斷片,馬路邊上睡覺。那時真爽,沒人管,從不為錢發愁,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是不是人生永恆的事實是,所有人都是孤身一人?

是消極的天使 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乙個跟你三觀性格生活態度,甚至長相都完全一模一樣的人。可能你們隔著高山和大海,即使你們這輩子也碰不到遇不著。你也要相信。你不是孤身一人。在世界上的某乙個角落裡這個人會陪著你,跟你想著一樣的問題,思考著同一樣的人生。 自由的蘇菲 首先,讓我們澄清一些事。你從來都沒有獨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