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生永恆的事實是,所有人都是孤身一人?

時間 2021-05-11 15:29:06

1樓:是消極的天使

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乙個跟你三觀性格生活態度,甚至長相都完全一模一樣的人。可能你們隔著高山和大海,即使你們這輩子也碰不到遇不著。你也要相信。你不是孤身一人。

在世界上的某乙個角落裡這個人會陪著你,跟你想著一樣的問題,思考著同一樣的人生。

2樓:自由的蘇菲

「首先,讓我們澄清一些事。你從來都沒有獨自一人的時候。我一直與你同在,而你也永遠與我同在。那是第一點。而它是個重要的起始點,因為它改變了每一件事。

如果你認為你真的是孤單的,很可能很具毀滅性。光是完全孤單本身這信念頭,沒有別的任何其它的事發生,就可以具毀滅性了。

那是因為靈魂的本質本身就是統一以及與一切萬有的合一,而如果看起來沒有任何別的東西和別的人,那麼,乙個個人可能覺得就是——乙個個人,根本沒與任何東西一體。而那會是毀滅性的,因為它違反了你對你是誰最深的感受。

所以要了解,事實上你是從不孤單的,「孤單一人」是不可能的,這非常重要。」以上是今天看到的一段話,深有同感。極盡想象,各種人,在各種場景之下,幾乎沒有真正孤立的,既然不孤立就是有聯結,或深或淺的聯結都有,而孤獨不是真理,而是一種心理感受,這種心理感受也是不必須存在的,很多時候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處理與外界的聯結而產生的。

孤獨的感受之所以存在就是因為渴望聯結,無論是與周圍人還是與網路中人溝通,還是通過書籍與歷史中人共鳴,都是消除孤獨感的方法。還有一種就是投入去做所熱愛的事情。

3樓:

就像根一樣,它們屬於同一棵大樹。

但他們看不見彼此,或者說,無法感知彼此

每個人都孤單一人,是人生永恆的感受

但或許不是永恆事實。

我們或許擁有同樣的靈魂,但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4樓:

宇宙萬物各物歸各物。葉子尚且沒有相同的一片,何況人,即使連體人,也各自有別,不然,連體何謂?孤獨,孤身一人,是人的感覺,是脫離了大自然的人為文化所致。

正因為各自人生,這個世界才多樣精彩。社會珍惜每個人,個人更要珍惜自身。

人雖各異各一,同在自然之中;Sunny,空氣,水,月亮,大地,山川.......豈有法外之身!

5樓:海上生明月

也許所有的人都是一體的,我們都是乙個大腦裡不同的神經元,我們是永遠孤單的,我們也都是一體的,別人是我們自身在這個世界的映象

是不是所有人的青春都和籃球有關?

驚了春 承認吧,大部分男生打籃球都是為了吸引女生,平時被人推一下,或者倒地我也多少會疼或者喊一下,只要有女生在場,你就看聽球場上只有進球之後的吶喊和 沒事 再來 這些虛偽的謊話,畢竟哥們們都想要臉,更想要個女朋友 可樂 我覺得籃球是很能代表青春的事物,只要球在手裡,瞬間有種想戰鬥的慾望,什麼都不用想...

聖人是不是所有人的聖人?

風隨心至 聖人指的是一種理想狀態。就像經濟學家假設人都是理智人,實際中,購買行為是充滿非理智和。但這種假設並不矛盾。當然,還有其他種用法。比如,孔聖人,那是指聖賢的高度。 紅塵少年 不是,是需要聖人的群體讓被需要的人成為聖人。生而為人,原本無所謂聖與不聖。好比原始乙個部落為了穩定,統治的人將個人決定...

所有人都放棄國籍,是不是就沒有戰爭了?

憑欄 不過要是正著想,化解乙個人攻擊別人的慾望,或者說攻擊的衝動,就又是一種想法了,有人講但凡地球剩下乙個人類,戰爭就不能停止,我是智力不夠,不太能理解,戰爭是人與人之間的,要說乙個人物理上不停攻擊自己,那是疾病啊。所以我認為,大多數人是不會攻擊自己的,至少他不願意,而放大到國家時,我倒是敢說沒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