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老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7:06:07

1樓:火蝴蝶

提前準備自己的養老護城河

我的乙個姐妹

離異活得特明白一人

以前婚姻裡,所遇非人

把自己活得特痛苦

後來,他那不靠譜的男人找了三

她一夜之間成長了

所謂的情愛都是奢侈品

沒有了,反而人間清晰了

她現在工作特上進,文憑不高,在2023年的艱難情況下很多比她學歷高的被裁了,她自己努力,反而成為了公司的核心員工她很平靜的說,我現在就是賺養老錢,等差不多就回老家養老了過過平常的農家生活,自己種種菜

自己養雞鴨

再也不吃Digouyou,再也不吃各種Tianjiaji了人想法是對的,提前規劃好

時候到了,行為才是好的,日子才是好的

沒有必要過度的焦慮

焦慮到什麼也不做就更加不好了

2樓:劉藝

這就是為什麼國家要叫你交社保。

3樓:白胖糯公尺團

走到最後,都是孤身一人。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在中途就離開你,或者到最後走在你前面,你的子女可能會顧著小家忽略你。最終,誰都是孤身一人。

4樓:食困症患者

領養個孩子不好嗎或者進養老院或者進行旅行

5樓:六月

你要平復的是你的內心。

選擇結婚生子你會羨慕單身貴族的瀟灑自由;選擇單身到老你會羨慕別人家有歡聲笑語,人間氣息。

每樣選擇都沒錯,每個年齡段做每個年齡段的事,你能承擔相應的後果就好。全中國人口老齡化,失獨、離異、喪偶……總有人會乙個人走完最後的路,你不必擔心未來,現在的每一步走好,未來不會太差。而現在你就是要多賺錢,多鍛鍊,不要讓自己陷入困境。

6樓:潘夢彤

老了病了無人照料,別人家過年過節都是一大家子人丁興旺熱熱鬧鬧,聚在一起吃餃子,冒著煙火氣兒。你獨身一人要麼在ciu,要麼乙個人住偌大的房子,逢年過節不知道去哪。那個時候的感受是會形成鮮明的對照的。

而且無條件為你付出精力和時間情感的也只有身邊的親人,人都有歸處,而你沒有,所以至少在這片區域這塊也會感受有所缺失。這只是其中乙個點。

如果你選擇乙個人孤獨終老,那你就得備足銀兩至少得夠自己身前身後使用。可能到最後賺那麼多也沒什麼用。因為你的喜怒哀樂無人跟你共享那個時候的孤獨感是強烈的,人總會覺得缺少點什麼。

想學習卻總是孤身一人害怕孤獨怎麼辦?

張鐵柱日食記 你會發現孤獨是每個人面臨的終極問題,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無法面對自己的孤獨的。只有你深刻的理解了孤獨,你才可能對自己有更深的自我認真能力。所以慢慢學著去面對孤獨吧。加油加油!陌生的朋友。 zewei liu 你需要換個角度。不要非黑即白。應該是,學習第一,但根本無需和同學對立。學習就一定要...

孤身一人怎麼擺脫孤獨感?

致知與格物 夜深人靜,孤身一人的時候是最孤獨的。屋外是黑壓壓的一片。孤獨之感不覺的就用上了心頭。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乙個人的孤獨。明明很孤單,但是裝作很合群,就像龍族中的路明非,18歲之前是孤身一人,但是諾諾拯救了他,讓他知道自己也是可以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哦。 陌如墨 生活是自己的,有些事情不...

為什麼總是孤身一人的生活?

大頭 因為沒有家庭背景,也沒有男朋友,所有能幹的不能幹的事情都是自己搞定的,最後會發現只有自己什麼都經歷了,向前看,改變自己的現狀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哪怕只有自己乙個人,活在乙個陌生的城市,因為靠自己的雙手才是我的出路。記得之前看過 張安辰 回答,沒錯,看完我眼睛濕潤了 yohoo 1.有的人是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