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習慣一直改不掉?

時間 2021-06-02 20:48:56

1樓:可可熊Q

愛吃堅果類的零食,這個習慣不好卻一直改不掉。

因為我有腎結石,所以堅果類食物不能吃,吃了以後身體不吸收反而轉化為鈣,鈣在沉積更容易形成結石。

對於沒有結石的人來說堅果類不算什麼,有結石的人盡量還是少吃。這個習慣非常不好,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板住嘴,改掉這個毛病。

2樓:方琳

有的。當自己非常想要得到一件物品、或是在某一領域得到評級和收穫的時候,容易一頭扎進去,而不能及時在強大壓力和喪氣的負面情緒的掙脫出來,包括工作、學習、以及自身的感情。

說好聽點是鑽研精神,說不好聽就是木訥刻板、鑽牛角尖和不懂得變通,顯得呆板無趣。哈哈哈!有種不撞南牆不回頭,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感覺!

算是個壞習慣吧!但這種習慣伴我多年,讓我經常會有痛苦的感受。

目前懂得如何用平常心權衡利弊,改正這些執著的壞毛病,放下執念。堅持自己所擁有的、Sunny的積極的,摒棄對自己不利的。

感覺自己輕鬆多了!

不做情緒的奴隸!相信因果,一切是自己所造成的。

有好的「念頭」就會造積極的「業」——就有好的「情緒」。擁有好的「情緒」則會擁有更多「好的運氣」。

改掉壞情緒~會越來越好的ヾ ^_^

3樓:王偉超Kge

我有健身的習慣改不掉,哈哈,這個可以嗎?健身使我快樂,每天看著自己的全身肌肉越來越緊實,線條越來越明顯,簡直快樂到飛起。

你出國後有了哪些改不掉的小習慣? ?

Leon Lomz 1.走在路上哼中文歌被人側目。2.改不掉晚上洗澡的習慣,後來發覺早上洗澡的確效果好乾脆一天洗兩次澡 3.洗菜和洗水果還是加鹽洗好久!4.去別人家下意識要脫鞋。5.不習慣握手的時候先手。6.和女性朋友擁抱被啾的時候我到底需不需要也要發出 啾!的聲音啊!本人男 7.在外吃飯估不好上菜...

你有哪些明知道是錯誤但就是改不掉的習慣?

乖乖 下班回家就躺在沙發上,捧著手機看電視,一邊還吃著乾脆面,小餅乾。每天騎車逆行,擔驚受怕,卻總是不想多走乙個天橋。將一件小事情的影響無限放大,擱在心裡影響一天甚至幾天的心情。做事情急躁,總想把事情放到乙個集中的時間處理,但是自己的工作內容又不允許。放肆無止境,可以幾天都很克制和自律,但是一旦那根...

你有哪些一直堅持的好習慣?

Pepper 每天泡熱水腳,堅持好幾年了吧,睡前就泡,不泡就感覺睡覺的時候腳冰冰的睡不好,尤其是冬天。現在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夏天也會泡,泡到微微出汗,那種感覺不要太舒服。 貝加爾湖畔 1 睡午覺 小睡片刻,下午工作更有勁 2 堅持鍛鍊 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3 每月固定存錢 手中有糧,心中不慌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