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父母不讓買書,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02 17:06:53

1樓:片阿寶啊

我覺得課餘時間看一些文學,歷史方面的書是挺好的,對高考其實有很大的幫助,有些東西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我們的對一些問題的見解有很大的幫助,前提上課不要去看,好好聽課,畢竟是要進入大學這個門檻的,支援你,高考加油!

2樓:雨涼念邱

去年雙十一我買了1500塊左右的書。我媽看到了也是不理解(我結婚了,家是農村,媽媽沒上過學),她說我有這些閒錢買點啥不好。不只是我媽,今年過年來我家的客人看到了也說買這多書幹嘛,你又不上學了?

其實不過就是個愛好而已,別人說好聽我就開心一下,不好聽的就當耳旁風。

你現在學業比較重要,媽媽擔心你被閒書分了心,耽誤了學業。

把學習成績提公升上來,再跟媽媽好好溝通,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這點小愛好應該是可以被允許的。

3樓:半夜鳴蟬

適當的讀一些課外書是可以的,但是你現在的主要任務是解決掉高考。這不是大學,時間充裕一些。

現在很多書也有手機版,不一定要追求實體書(退而求其次)。pdf.txt.等。

成績是個標準,成績不好你更不能有時間去看「閒書」了

4樓:Jiawen

瀉藥。通過你的描述,可以很清楚你是想買一些增長見識和知識的書,但也很顯然那些書對現在的你而言,並不是最重要,例如未來商業與社會新生態這類書,身為乙個高中生,你現在就算看了,也不一定能很好理解和掌握,那麼,何不如把當下應該看的書看明白。乙個人,在每個不用的階段,看的書的型別往往都是不一樣的,而高中時期,如果你說你要看例如懸疑科幻,我還能理解,但那些並不適合你這個年齡段的書,你大可以等到高三畢業後再看,那時候的你,心智會更成熟一點,對未來想要做什麼也會有更多的思考,也不用受限於父母,那麼到時,你再去看心理學知識,攝影知識和未來商業與社會新生態等等的書,一定會對那時的你有很大的幫助。

故,當下的你,如果真的想看書,看語文書吧,看數學書吧,看英語書吧,看看所學的科目吧,甚至教輔,考卷,等等等。你會驚喜發現,你得看的書,真的有很多很多呢!

對於父母打罵幼童的行為你怎麼看?

情人節前夕 小孩子調皮叛逆的時候管一管很正常,有些孩子就是需要敲打敲打才能好。但是對於太小的孩子,就是三歲以前,還不懂事的孩子還是不要打,太小了,說了打了也沒什麼用,最不可原諒的是打罵不會說話的小孩,聽說那真是死後要下地獄的。三歲以後的孩子已經從人類萌系幼崽變成智人,那時該怎麼管就怎麼管,不管一定會...

對於父母收乾兒子怎麼看

我小時候我爸曾經認過他同學的二兒子做乾兒子。我媽不同意,我雖然小也不同意。從認的那一刻起,他那乾兒子奶奶和親爸 我爸同學 就明言要東西,直接要,決不含糊。說是給乾兒子的,實際他們家自己用。而且那孩子奶奶直接跟我們一家三口說,以後她二孫子全靠我爸了,所有事情都要我爸管。氣的我媽。而且那孩子慣的無法無天...

對於狗傷人你怎麼看!?

我覺得我還是匿名 不禁止養狗,但應該劃分犬類的活動範圍。非合法範圍內的遛狗行為都應該進行處罰。在公共場合遛狗不栓繩,應該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論處。所有犬類和寵物都應進行備案,一方面防止寵物的被盜,一方面防止流浪狗的出現。狗主人需要對狗的一切行為負責,法律應該完善相應的追責機制和法律條款。 卓學 1.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