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墨香銅臭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7-08 02:26:02

1樓:姜媆

魔道和渣反是確實寫得好,天官也是確實有點失敗。刷霸王票也是事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

詳細說說《天官賜福》,

1.大坑遍地,疑問太多,很多以為會是重要人物,結果真就出場一次就沒有後文。很多地方都沒有贅述清楚。

2.墨香銅臭在這部文裡太想塑造好每乙個配角形象,導致主角的性格反而太散。花城的性格我一直搞不懂,也不算是戀愛腦,但又過於自大了。

3.對於戚容和賀玄,不是很明白作者到底是想塑造乙個什麼角色。

再說說霸王票。

晉江很多作者都會刷票,但是我實在不覺得天官能霸佔榜首。

以上僅個人觀點。

2樓:

不怎麼和作者打交道,所以她本人怎樣我不清楚,但她的作品給我的感覺就是,太著急想紅。

《魔道祖師》是好看的。

人物塑造很成功,每個人都是複雜多面的,而非紙片人物,每個人都有乙個故事(而且有些還蠻帶感),反派角色讓人討厭不起來,反而很讓人心疼(心疼瑤妹辣雞洋)。

劇情耐人尋味,現實回憶雙線結構用得很好啊,文筆也OK。笑點淚點都有,讀的時候時而捧腹時而揪心。

總之,是一本好書,而且是值得n刷的那種。不然也不過火成這樣(-ι_- )

至於《渣反》,看了大半部分,還不錯,至於後面……我忘了我為啥後來沒看下去了……有空再看看。反正我印象裡,好像也還挺好看的,但是個人感覺沒有魔道好看。

新作《天官賜福》,Emmmmm……完全不像乙個優秀作家調整一年後寫出的作品。看了大概五十多章吧,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講真,挺失望的,去年暑假剛開坑的時候我可是卡著點等更新的啊!!!

就我看過的而言,怎麼說呢,感覺人設不是那麼討喜,劇情也……不是很讓人有讀下去的衝動,更重要的一點,感覺有點水啊,拖拖踏踏的,有些劇情感覺沒有存在的必要(也許是我沒有一直追看不出伏筆?)

看過之前的兩部作品之後,她在我心中幾乎可以同大風和P大齊名,但是這部作品出來之後,可能是期待太高了吧,對她有些失望,感覺她太急著想紅了,不能靜下心來好好鍛鍊自己的文筆……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啊。

你怎麼看墨香銅臭?

南瓜餅和蝦 觀微博有感,尤其是最近。果然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責任感,前前後後九次約束讀者 浪漫,匿名捐款一百萬保護文物 廚神 別問,問就是我封的 可愛 真正的離去都是悄無聲息的。我從來都只是聽說過這句話,她是讓我見識到這句話。 自在如風 我很喜歡她啊!雖然我喜歡的作者的確不少。我覺得她應該是看過不...

怎麼看墨香銅臭《天官賜福》?

最近比較煩 抄襲文,是現在的人都這麼眼盲心也盲嗎?墨香銅臭到底有沒有抄襲啊?如果真的抄襲了有沒有石錘?https www. 沈弋弋 我是跳著看的,先看了一三四,沒什麼感覺,後來看的第二本,是真的愛上了這個情節,你根本不知道,十七歲的謝憐對九歲的花城來說意味著什麼,真的很感動 花城遇到謝憐的年紀記不清...

你為什麼討厭墨香銅臭?

道星 我以前也有點不喜歡她來著,覺得魔道文筆一般。這是我上年九月份的回答,疫情期間宅在家裡,吃了好多瓜,變成了她的粉。哈哈哈哈哈哈,感謝黑粉讓我認識了這樣乙個溫柔的女生。 Kelly 難道是因為回答了幾個 天官賜福 相關的話題?不好意思,我不討厭,作為看過魔道和天官賜福原著的路人,覺得她寫的故事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