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龍女屠城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7-10 08:49:32

1樓:帝星非常道

其實龍母當時有巨大的戰略優勢,是沒有必要屠城的。有人提到了各種血海深仇,但那都是獅家造的孽,跟君臨城普通人民沒啥關係。

龍母為了復仇是完全可以直接對準紅堡去的,君臨城已經無法阻礙她的行動。

所以從她跟囧的最後一句話來看,龍母至少在短期內是黑化了

2樓:LiBB

瀉藥,那我再答一遍吧

要我說,雖然這一季很爛,但是火燒君臨才是全系列最高光。

不懂是不是因為這一季相隔太久,讓我們忘掉了前七季的血海深仇。蘭尼斯特幹的那些勾當,怎麼可能人道主義式遺忘?從詹姆把布蘭推倒開始,到謀害勞勃政變爭權,處死奈德,折磨珊莎,血色婚禮,波頓殘酷統治,殺死馬泰爾,團滅提利爾……獅家結下的血海深仇十雙手也數不過來。

然而恰好囧雪諾這邊集結了所有早已不滿獅家的勢力,殺父殺友不共戴天之仇換成你會不恨?合著鳴個鐘就想完事了?瑟曦一臉大義凜然不妥協不認輸砍掉彌桑黛,現在鳴鐘就想躲過去?

有點邏輯想想這可能嗎?如果道歉有用還要警察幹嘛?如果投降有用還要軍隊幹嘛?

北境人在北方拼死抵抗異鬼,保住七大國安危,君臨人在首都按兵不動隔岸觀火,吃香喝辣嫖賭瀟灑樣樣不差,現在進城了還不讓我qj個人了?換我我都受不了。給奈德扔雞蛋的是他們,蘭尼斯特勝利了一起跟著慶祝的是他們,現在龍來了喊冤要鳴鐘的還是他們。

The north never forgets,前七季造的虐,憋屈了七季,這一集燒個幾百遍都不夠塞牙縫。這是黑吃黑的中世紀不是偉大光明的二十一世紀,中世紀的邏輯從來不是什麼富強民主文明和諧,梟雄如曹操,殺父之仇也不得不報屠了徐州城。

如果這麼容易就寬恕了蘭尼斯特,寬恕君臨人,怎麼給北境人、多恩人、提利爾家族、野人、所有六大國乙個交代?接下來怎麼統治維斯特洛?別忘了羅柏因為「人道主義」不殺仇家兒童,失去了卡斯塔克等北境家族支援,最後血色婚禮死相難看。

囧雪諾因為一心急著把野人帶回家,被守夜人捅了個底朝天,要不是光之王讓他原地復活今天已經沒他什麼事了。史塔克家已經犯過無數次的錯誤難道還要再犯一遍嗎?

對於狗傷人你怎麼看!?

我覺得我還是匿名 不禁止養狗,但應該劃分犬類的活動範圍。非合法範圍內的遛狗行為都應該進行處罰。在公共場合遛狗不栓繩,應該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論處。所有犬類和寵物都應進行備案,一方面防止寵物的被盜,一方面防止流浪狗的出現。狗主人需要對狗的一切行為負責,法律應該完善相應的追責機制和法律條款。 卓學 1.本可...

對於墨香銅臭你怎麼看?

姜媆 魔道和渣反是確實寫得好,天官也是確實有點失敗。刷霸王票也是事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詳細說說 天官賜福 1.大坑遍地,疑問太多,很多以為會是重要人物,結果真就出場一次就沒有後文。很多地方都沒有贅述清楚。2.墨香銅臭在這部文裡太想塑造好每乙個配角形象,導致主角的性格反而太散。花城的性格我一直搞不懂...

對於你自己的未來,你怎麼看?

已登出 儘管一眼望得到盡頭,但還是想努努力,以後能照顧好父母,如果兩個人的日子是累贅,就乙個人過著。矯糅做作很怕疼,前半生分享夠了,後半生就自私一點,所以也不會因為小孩折騰自己。直視骨子裡的悲觀,也不打算害怕。難抗父母之命,事與願違時也僅是比預期過的慘一點。 百無一用 自己總會有個大的方向,你言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