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高層住宅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16 10:18:11

1樓:股斤

頻繁發生的高空拋物,輕者傷殘,重者死亡,實難管理。多次訴訟來看,查到犯案的很少,很多是同棟同單元的業主均成為被告。守法公民要為違法者買單。

2樓:人安合和社群

高層住宅的優點是可以節約土地,增加住房和居住人口,如同樣的地基建六層住宅與建12層住宅,土地利用率、住房和居住人口可以提高一倍。

同時,建造和使用高層住宅也有不足之處,如:投資大,高層建築的鋼材和混凝土消耗量都高於多層建築,加上要配置電梯、高壓水幫浦,增加公共走道和門窗,一次性投入很大,另外使用後,還要為電梯、幫浦站修繕養護付出一筆經常性費用;上下不便,電梯服務雖很方便,但遇到停電、修理就很麻煩;安全性差,高層住宅留置多個互相連通的疏散口和樓梯,往往為入戶偷盜和其他犯罪提供作案條件;高層住宅還應注意防火,因為一旦發生火災很難撲救;在高層生活的家庭有一種孤獨和封閉感,老人和孩子因上下不便,雙職工要日日上班,很難建立和發展良好的人際交往和鄰里關係;多幢點式高層住宅建在一起,會產生不規則的高空風,影響居住區的生態環境質量。

高層住宅外窗玻璃怎麼清洗?

奧豆小戰機 高層住宅外窗玻璃要清洗的話,可以使用雙面玻璃擦或全自動擦窗機器人來清洗,非常方便。像下面這些品牌的雙面玻璃擦或全自動擦窗機器人都是很多使用過後反饋效果不錯的,可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來使用。雙面擦高樓一面擦兩面淨 專擦厚三層玻璃,可調節磁力大小,帶防夾手安全柱.送清潔布和膠條 評價 桂楓雙...

你買了高層住宅後最擔心什麼?

文刀情願 最擔心的電梯會出問題,我被困過40多分鐘,大夏天的,熱死急死,叫天天不應。所以我買房子的時候特別想買一樓,但是因為採光問題,我最終選擇了。 qgy 一 電梯停電,我家住十七層,小區搞電停了兩次電,爬到十七層真的是爬到懷疑人生。二 安全問題,火災的話濃煙向上飄,高層的很吃虧的,還有就是家裡有...

高層住宅電梯壽命10 20年到年限後,會怎麼處理保障居民安全?

速捷電梯 首先,根據電梯方面專家的觀點,電梯設計壽命一般在15年左右,但這只是乙個理論上的數字。經過150多年發展的電梯技術,已經很成熟,安全係數較高。如果維保得當 零部件更換及時,服役年限長的 老電梯 仍然可以以健康的狀態長期投入工作。以法國艾菲爾鐵塔為例,電梯使用週期能達到上百年 在國外一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