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自殺的人 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8-12 16:08:59

1樓:小安吶

沒有特別喜歡的,沒有特別想要的,沒有特別的乙個人懂…沒有生的慾望,又怎會活著。自殺並非懦弱,或許某些時候是種解脫呢。所以我對自殺的人,只是覺得這是一場抉擇,要麼好好活著,要麼直接赴死。

所以每乙個階段還是要有想要的東西或者目標。儘管生活坎坷,但我們還是要與生命的繁華相愛。

或許有時候孤獨灌腸,有時候無人在旁,有時候默默扛著生活的風浪…還是好好活著,什麼時候都要有一顆年輕的心。

2樓:弈弈

7.30

我無法原諒那些說解放了的人,無法原諒,每個人都是想活著的!他們只是找不到目標,沒有人去正確的愛他們!他們是想活著的,在死的中途會後悔,我無法原諒你們說解放了,本該如此萬物輪迴,你們的意思和說他哇死了就好了一樣!

笨!人是沒有下輩子的,這輩子不去愛他們,下輩子就找不到啦!

3樓:向別人學習

沒什麼,過得去也好,過不去自殺了也好。如若他能堅持,我很開心,可若堅持不了,實在被生活打敗了,無法走下去,也挺好的。總有那麼一些沒有任何人能帶你走的痛苦,它們多了確實很讓人無法忍受。

人都會膽小,沒什麼…自己都可能忍不了的痛,我也無法要求他堅持,只是覺得,他不願開口,不願我們陪著…或許是他礙於壓力的選擇,可惜了時光讓我們的痛苦都交疊在那段時間,我也在忙著處理自己想去自戕的思緒,也在害怕和忍受。只是他先走了…怪不了誰,怪這該死的命運…

對於那些總是勸你大度一點的人,你怎麼看

啾啾在樹上叫 討厭討厭死了!無比討厭那些 水倒在我身上我還沒說話先替我說沒關係 的朋友旅遊期間去飯店吃飯菜裡有石頭崩斷了顆門牙然後我氣的找老闆理論朋友一邊勸我不要生氣不要急一邊安慰老闆我朋友脾氣不太好別介意不是你們的問題她牙齒可能是咬到硬東西有點晃動了 我正在崩潰我牙斷了你在安慰店老闆?然後跟我講 ...

你怎麼看那些買房買車靠父母的人?

口是心非 個人觀念是買不起可以不買,結不起婚不要委屈自己,靠父母對我來說不行,我也沒想過靠父母,所以別用自己觀念揣測別人,真的無趣。對了,有些人,你現在依賴父母是不得不,不代表以後,如果說你以後不養你爹媽,你大可不必出生。 爽爽野 並沒有什麼不好,現在的房子這麼貴,普通打工族的要多久才能買上房子呢?...

對於那些懷孕還天天化妝的女生,你怎麼看?

螢火之森 諮詢過醫生,說化妝沒什麼問題,因為不會影響你的身體,吸二手菸和吃東西這塊要相對注意一些 防曬什麼的一定要做好,該護理好自己還是要護理好自己,做乙個美美的孕婦,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懷孕了就不想碰化妝品了,雖然有些是孕婦可以用的。但是我懶得用,因為我不上班,不出門,在保胎,天天躺著,感覺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