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上班的人,你們怎麼看?

時間 2021-11-02 22:45:54

1樓:木子東

有的人不上班,但有掙錢路子。對於沒錢又不上班,甚至信用卡,花唄,網貸過日子,我不贊成!!!深圳三和大神,那種日子也不贊成!!!!

2樓:黃金剩女

不好。對身心都無益。年輕人更應該拋棄這種想法,就是家裡有礦也一樣。

沒有追求和目標的生活會失去價值感和存在感,倘若經濟壓力尚在,時間久了,容易消沉,抑鬱。大家提到的家庭主婦,全職媽媽,那其實也是乙份工作,以家庭生活幸福為使命的。

3樓:Vincent-林

用370度近視眼看

其實要先弄明白上班的意義是什麼,而且這個意義對於不同人來講是不一樣的,可能大部分人上班僅僅是維持生活的一種選擇,僅此而已。

不上班不等於不能維持自己的生活,比如農民伯伯,比如富二代,比如自由職業者等等。對於這部分人來說,很正常,沒什麼可說的。

4樓:Fanin

沒什麼看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對生活的看法。有自己的生活習慣。

在這種快節奏生活環境下,大家都忙著生活,忙著賺錢,真正優秀且有規劃的人只會把注意力留給自己的生活。

會關注或者說會對別人的生活方式有什麼看法,除非比較經常相處或遇見的人吧。

之前看到乙個新聞:在日本街頭有很多獨自生活的人,所謂獨自是乙個人沒有家人親戚朋友的生活。他們厭倦和別人相處,更喜歡乙個人,認為自由輕鬆且自在。

享受乙個人的生活,孤獨終老權當是享受的代價。

至於看法,萬一人家家裡有礦只是我們不知道呢或者自己有喜歡的、已經規劃好的生活方式吧

5樓:毛毛

有能力養活自己上不上班都無所謂、那時別人的生活方式、也許你所看到的不是他們的真實生活、我們所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生活的全部、也許是一部分、

6樓:另存為硬碟

對於不上班的人:① 家裡有礦,一輩子不上班,也行。人來世上一輩子,投個好胎來享福也沒什麼不好!

② 家裡沒礦,就是不喜歡上班,也行。這麼多博主、主播,把樂趣過成了生活賺錢的途徑!③ 啥想法都沒有,就是不喜上班,也行。

自己開心就好!

對於整容你們怎麼看?

sherry 首先,你得對於整容有乙個清晰的認知,為什麼整容,整容能帶給你什麼?其次,在自己經濟能力可承受的範圍內,不能盲目跟風或者過於追求完美。現在整容已經成為普遍現在,明星網紅素人基本都是整容的消費群體,證明整容確實有一定的益處,比如有的人先天缺陷 車禍 燒傷等在外原因,不得不通過整形手術來幫助...

對於幼師!你們怎麼看?

dant 作為乙個過來人跟你聊一聊吧。其實我覺得你的說法過於誇大了選擇幼師這一行業的痛苦。幼師這個職業的確很辛苦,你要面對一群永遠不會疲倦的熊孩子們。而且你還要有像蜘蛛一樣多的眼睛和手,眼睛隨時要盯著他們不讓他們受傷或是打架,手要幫他們準備各種教具學具,當你決定從事這一行開始,你就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

對於Goros你們怎麼看?

專注君 高橋吾郎是第乙個把印第安銀器元素帶到亞洲並發揚光大的匠人,也是第乙個把金銀相結合的匠人。Goro s影響了很多後來的銀飾品牌。亞洲流行銀飾的鼻祖這個名號當之無愧。印第安土著銀器有很多原始 野生的元素,比如礦石 昆蟲 鷹 雷鳥或者圖騰。而高橋吾郎將鷹和羽毛提煉出來,帶回日本。以至於人們一提到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