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自己的未來,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31 10:16:46

1樓:「已登出」

儘管一眼望得到盡頭,但還是想努努力,以後能照顧好父母,如果兩個人的日子是累贅,就乙個人過著。矯糅做作很怕疼,前半生分享夠了,後半生就自私一點,所以也不會因為小孩折騰自己。直視骨子裡的悲觀,也不打算害怕。

難抗父母之命,事與願違時也僅是比預期過的慘一點。

2樓:百無一用

自己總會有個大的方向,你言語之間應該早就有了方向,人生都是自己的,看著自己的方向隨波逐流吧!想做什麼就做,看似在選擇其實身不由己,即便這樣也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做。當別人給你機會的時候你不要給自己機會,當別人不給你機會的時候你一定要給自己乙個機會。

想象一下宇宙中你只是乙個微不足道的小生物,你所有的一切是你自己,自己就是整個世界,你能不能留下軌跡在於你的能量,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是展現你能量的最好方式,雖然基因已經決定。

3樓:mongiu

從古至今沒有錢就是寸步難行,未來要是能有機會我也想賺大錢,但是我活著不會在意其他人的想法,即使你身價上億我看你不爽我都不會理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過好我自己的,為了追求快樂,為了追求夢想,再說一遍,要是有機會我也會奮不顧身追求金錢。

對於狗傷人你怎麼看!?

我覺得我還是匿名 不禁止養狗,但應該劃分犬類的活動範圍。非合法範圍內的遛狗行為都應該進行處罰。在公共場合遛狗不栓繩,應該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論處。所有犬類和寵物都應進行備案,一方面防止寵物的被盜,一方面防止流浪狗的出現。狗主人需要對狗的一切行為負責,法律應該完善相應的追責機制和法律條款。 卓學 1.本可...

對於墨香銅臭你怎麼看?

姜媆 魔道和渣反是確實寫得好,天官也是確實有點失敗。刷霸王票也是事實,明眼人都能看出來。詳細說說 天官賜福 1.大坑遍地,疑問太多,很多以為會是重要人物,結果真就出場一次就沒有後文。很多地方都沒有贅述清楚。2.墨香銅臭在這部文裡太想塑造好每乙個配角形象,導致主角的性格反而太散。花城的性格我一直搞不懂...

對於龍女屠城你怎麼看,?

帝星非常道 其實龍母當時有巨大的戰略優勢,是沒有必要屠城的。有人提到了各種血海深仇,但那都是獅家造的孽,跟君臨城普通人民沒啥關係。龍母為了復仇是完全可以直接對準紅堡去的,君臨城已經無法阻礙她的行動。所以從她跟囧的最後一句話來看,龍母至少在短期內是黑化了 LiBB 瀉藥,那我再答一遍吧 要我說,雖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