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長曬孩子成績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5-06 13:23:09

1樓:乙隻身體不好的路

我覺得曬成績沒啥啊。有些人不爽無非是自己的孩子考不到高分吧。人家曬個成績你就受不了,那曬豪車呢,曬豪宅呢?

我對於這些事情很無所謂,只要你沒有攀比心它就不會傷害你。愛曬啥曬啥,你曬得再多,又不給我,我又不和你過日子,管不著你曬不曬

2樓:餃子

哈哈哈我想我孩子要是學習好我也會忍不住顯擺,要是學習不好看別人顯擺我會很不開心,不就是學習好,有什麼顯擺的?哈哈哈雙標說的就是我

3樓:大灰狼

能怎麼看?讓他曬唄,有些人喜歡好面子我們就給足他唄,我一般不會當中去挖苦這些好面子的人,只能說好面子也比較好說話一些,給足他面子先。

4樓:魚兒

我覺得家長曬孩子成績分為兩種,一種是孩子考試成績考得非常的好,家長覺得高興,把這種喜悅以網路形式傳遞出去,讓大家也跟著開心一下。第二種呢就是考的不好的那種,把成績曬出來會給孩子造成一定的影響,本來孩子考得就不好,還曬出來。每個孩子都是有自尊心的。

所以我認為考的不好的就不要往外曬了,多給孩子鼓勵。

5樓:滄水桀音

沒必要曬,要曬就曬些可愛的小成績:我家寶寶今天打針都沒哭呢,今天孩子做的手工好可愛。或者那種一錘定音的:

今天收到了清北的錄取通知書,真高興。要不天天曬單元測試,等到大考考砸了,孩子壓力不是更大了。

6樓:虎皮蛋糕

嗨,這種事,可大可小。

女人打扮漂亮了也不會悶在家裡,男人練出八塊腹肌也不會天天穿大汗衫。

有成績嘛,想炫耀一下,人之常情。不過分的話也沒什麼。

但最關鍵的是,有沒有曬到你鼻子底下擋你的視線了。如果太過分就討厭了。

還有就是你跟對方家長關係如何。如果是朋友,就誇幾句唄。如果不是,就當看不見好了。

你們對於自己大學成績怎麼看?

Nym丿PHy 未曾掛科,也沒有拿獎,不過也沒有什麼遺憾。大一專業第八,可惜體育和歷史坑了我一把,兩門60,按學校規定拿獎學金平均不得低於80,最低一門不能低於70。然後就放棄學習了,把心思花在了追喜歡的學姐上,可惜功虧一簣,大三大四基本都是在玩遊戲度過了,考前突擊一下,我可能應試考試比較有天賦,沒...

對於女孩子剃光頭你怎麼看

鯊魚魚魚魚 女孩子做什麼都沒關係,好不好看美不美觀本人自己看著舒服就好了呀。但是不贊成一些女孩子跟風,因為自己沒有做好準備,做出不理智的行為,後續會很頭疼的。所以女孩子光頭自己考慮好就ok,不要關外人怎麼說,自己做好自己就ok 空調jo太涼 不care,關我peace。想剃就剃,自己的頭髮想怎麼造怎...

對於怕太陽曬愛打傘的男生,女生怎麼看?

明眸皓齒 我覺得女人腳大沒有女人味,請您回去裹腳吧。都他媽8021年了,居然還有這種思想。你這跟 喝酒不出血,關係不夠鐵 有啥區別?你不喜歡你一邊涼快去,我自己憑本事買的傘,打一下還需要給你交保護費怎麼地? 風清揚 不請自來 作為乙個女性來說,你憑什麼會認為男性在這個方面就要糙一點。或者說為什麼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