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家庭迷你健身房?

時間 2021-06-01 15:52:55

1樓:

沒有房子尺寸,不好具體設計啊!給你乙個我在另個一問題下的回答吧,可以啟發!

想在家裡其中乙個臥室裝修個健身房,需要買什麼器械嗎?

2樓:夜雪流光

一組槓鈴片和槓,trx繩,瑜伽墊,結構比較簡單但結實的的深蹲臥推一體架,可改變角度的鈴凳,如果還有空間可以再來幾個壺鈴,沒有就算了。對了地上還要鋪一層地墊隔音。

3樓:亂紛紛

這我有經驗啊,家裡剛弄完. 你說乙個器械能練各種部位,腿,胸,背,那必須是框式深蹲架呀.沒有啥器械能有這麼多功能於一身,最好買這種帶硬拉臺的不怕砸.

深蹲架大概價位在3000左右吧.

一根槓鈴杆在搭配槓鈴片,一定要買好的,悍蘇的夜鷹,片看自己需求.

這個可以值得擁有.這裡差不多3000左右.

啞鈴,我推薦買可以調節的,因為地方本來就小,沒必要買不同重量的啞鈴佔地方.

還有臥推凳,可以買調節能針對各種角度的推胸.

這些是最主要剩下的就是些小東西了,比如瑜伽的,泡沫軸.彈力繩.彈力球,能滿足功能訓練了

有氧的話,我建議要麼跳繩要麼家庭式單車,乙個是不佔地方乙個可以邊玩手機邊踩.

齊活.最後放一張我自己弄得健身房.

4樓:Felix

乙個深蹲架,1.5倍體重的片,設計出可以做引體向上的位置,鋪好地膠做好防震,隨便來點啞鈴壺鈴(不用太重和太多)盡可能大點的鏡子。

5樓:

這問題可能我有點發言權,我結婚時買了一套房子也是毛坯,最近和老婆商量準備把裝修提上日程了,也是原規劃的書房作為健身房,面積和你這差不多,所以曾認真考慮過家庭迷你健身房這個問題。

我是這樣規劃的:

首先地面是3-5cm的健身房橡膠地墊,

帶橫樑的半框深蹲架+舉重臺(半框占地小,橫樑用來做引體,舉重臺用來硬拉),

乙個可調節到90度的重型啞鈴凳(調不到90度練肩會打折扣),

一根ipf槓鈴杆,一根鋁製女桿,一根小曲杆(女桿老婆用,曲杆練二頭三頭),

0.25-2.5kg的配重片+250kg的舉重競技片(為了減少噪音,如果三項不準備突破600的話選擇普通全膠片就行,便宜而且彈性更足),

一套滑輪組固定在深蹲架上可以做三頭下壓,

乙個深蹲架的擴充套件雙桿和乙個擴充套件炮筒(雙桿用處略,炮筒是做t槓划船用的),

啞鈴用單只最大90磅的可調啞鈴一對(啞鈴組9平方是放不下的,相信我,90磅乙隻的啞鈴足夠支撐你把臥推乾到120了),

牆上做幾個掛鉤掛彈力帶負重腰帶綁腕什麼的,

總預算在3w左右。

這裡重點就是深蹲架,乙個深蹲架可以把上肢水平和垂直推拉,下肢的蹲拉都練遍,翻譯成肌肥大愛好者的話說,就是胸背腿肩手臂都可以在深蹲架上完成,其實有了深蹲架,你去不去健身房都沒有關係,這套器械足夠讓你練到三項600以上,對於家庭健身來說,沒有任何一套綜合器械能在動作多樣性、可持續發展性和價效比上超過深蹲架。

6樓:

很簡單,乙個簡易的深蹲架

就這種就行可以可以調節掛鉤負重看情況買。

乙個可以調節角度的平板凳

這乙個器械就滿足你大部分健身需求了,胸背腿都行。

然後買乙個可以調節重量的啞鈴。

其他的小器械需要啥買啥。

有氧你不要跑步機的話那就跳繩,或者瑜伽墊上做間歇性有氧。

7樓:中田健身工作室

其實真正在家利用率高的,通常是一些不起眼的健身小道具,完全可以輕輕鬆鬆組建乙個家庭迷你健身房。

一、基礎訓練

1、瑜伽墊

在家健身,瑜伽墊是必備的。有些人覺得只要有床或地板,墊子也可以省。但是太硬會增加疼痛和對身體的傷害,太軟又起不到緩衝作用,嚴重影響效果。

鋪上瑜伽墊,不僅能拓寬訓練內容,最重要的是營造了運動氛圍,督促自己心無旁騖地把今天的任務做完。

在瑜伽墊的選擇上,還有乙個很大的誤區,就是越厚越好!其實,越是大師越喜歡用「超薄款」。即便是初學者,6mm也足夠了,墊子太厚會影響對平衡的掌握。

2、平衡球

平衡球主要是通過不穩定情況來啟用深層肌肉,不僅能訓練核心力量,還可以同時塑造臀部、腿部、腹部、背部、以及手臂的線條,維密天使們都是用平衡球虐腹的。

對於習慣久坐的上班族們,用平衡球來緩解腰椎勞損也有奇效。你甚至可以把它當椅子,身體坐下來會不由自主的挺拔,簡直是「體態拯救師」。

平衡球的直徑要根據身高來選。150以下建議選45cm,160-180可以選55 cm,高於180就選75cm。材質就選PVC的,結實耐用。

3、競技跳繩

很多人只知道跑步,忽略了另乙個效率超高的刷脂運動——跳繩。它可以快速提高心率,讓身體短時間內就進入燃脂狀態。跳15分鐘,相當於跑了30分鐘。

選購跳繩,主要考慮重量和長度。推薦手柄較輕,繩索稍重的跳繩。千萬不要買加粗加重的,抽在身上就是乙個印子。

最好手柄裡帶軸承,不容易打結,買回來還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修剪。

二、高階訓練

1、啞鈴

等我們開始上重量進行肌肉訓練,就要用到啞鈴了。沒什麼場地限制,入門簡單,幾乎可以鍛鍊到全身的肌肉。

雖然現在重量固定的浸塑啞鈴都做得粉嫩可愛,但為了肌肉能得到更好的刺激,乙個動作最多練3個星期就要加重,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購買可以調節重量的啞鈴。

推薦大家購買包鑄鐵啞鈴,裡面是鑄鐵塊,外層包膠。即便你左手右手乙個慢動作,也不用提心吊膽,怕會砸到地板。

2、彈力帶

啞鈴對抗的是垂直向下的重力,訓練動作比較受限。彈力帶卻可以選擇不同角度的阻力,輔助各種動作都效果加倍,還兼具拉伸功能,比啞鈴更萬能。

而且它攜帶巨方便。很多明星都隨身揣一條,空了就拿出來拉幾下。

專業的彈力帶,是按磅數生產的,每一條都嚴格測試了能拉到多長,再用顏色區分。那些按厚度標識的,大多是不正規的雜牌貨。

建議大家購買兩條阻力不同的彈力帶,逐步高階,長度最好不要低於2公尺。

3、健腹板

常規的啞鈴凳,並沒有向下調節角度的功能,而健腹板大致是啞鈴凳和仰臥板的「合體形態」。

它最大的優點也是「可調節」。有些人覺得搬個凳子就夠用了,但是乙個角度的練習只能讓你把肌肉「練出來」,只有多角度配合,才能讓肌肉「練完整」,線條更飽滿美觀。

中田健身工作室建議您,千萬不要覺得「在家健身」就等於「隨便練練」,比選器械更重要的是擺正心態!

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可以看我的簽名,在那裡可以找到我~

如何打造家庭健身房?

不吃魚 前幾天剛落地下來,吸取了多人經驗。1.深蹲架是必備的,不然單人鍛鍊時沒有安全保障,沒有架子的話換片也很不方便。這個架子最短都要配2.2公尺奧杆,三組鈴片,自己覺得可以的重量就行,後期力量漲了再買就行。2.啞鈴必備。先按著自己的常用加上一組又不太拿不起的力量買幾組就行,後期再加。4.臥推凳必備...

健身房菜鳥,如何打造好看的胸肌?

健身學者小波 基因已經決定了你的形狀,只能改變的只有厚度和線條。如果想練厚度那就專門刺激那個部位,比如蝴蝶夾胸對內測胸肌刺激更大,加入這個動作內測的厚度和線條都可以改變,如果你懂次數對肌肉的效果我就不多說了。胸肌下部少練,因為下部過大很醜,像下垂一樣,要注意! 許卡文迪 胸肌相對來說容易練出來,我中...

如何挑選健身房?

Caesar X 盡量離自己工作地點或者居住地點斤 同時,可以通過裝置粗魯的判斷 無論是有氧減脂還是無氧增肌都同樣適用 有深蹲架臥推凳的健身房至少是一家及格的健身房有拳擊擂台,綜合格鬥大籠子的健身房一定是乙個不及格的健身房。 邢明 參考因素 器械齊全否,有沒有框式深蹲架 顧客年齡分布,顧客中年輕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