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如何徹底改變貧窮?(我強調,不是我個人窮,是在說這個社會問題)?

時間 2021-05-06 16:36:30

1樓:無用的主君

你覺得你活著是為了什麼吧。

我攤牌了,我活著之前很大程度是為了體驗生活。

每個軀體的生命可能只有一次。所以我想盡自己的努力多去體驗生活,多一些經歷,一輩子真的太短了。

你努力總有人比你更努力,你有天賦甚至還有比你更有天賦的,經濟窮富按比例劃分,你想衝破這些「活該」,是不是從一開始就錯了呢?所以我放棄了和別人比,我只想讓自己身體狀態和心理狀態愉悅一點。

活著才有機會思考如何活,「有人說」是因為他們看不到冬天只有三季。

經濟窮富看你的努力程度,學習型社會學什麼你自己思考,但前提是活下去。

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希望你的行動跟上你的思想。

2樓:笑看北風斬白草

修煉內心,獲取資源! 你對所擁有的物質感到滿足,就不窮!物質資源不能滿足你的需求(慾望),永遠都感到窮!

馬雲有時也說自己窮!!!!

3樓:讓爸爸盪起雙槳

打球玩遊戲,身體會興奮。

通過調整呼吸,可以保持興奮。

身體保持興奮,可以提高精力。

精力提公升之後,工作學習都會輕鬆很多。

脫貧致富也會更加容易。

人們不會調整呼吸,也不知道保持興奮,更不知道提高精力。

所以身體興奮的時候,人們說是手感來了,身體不興奮的時候,人們說是手感沒了。

你要很強才能看懂。

錢學森棄文練武,孔子曰行有餘力則以學文。

這兩個人差一點靠一己之力把中華民族帶上世界之巔。

要是這都看不明白,那就活該窮一輩子,因為窮人不學無術,不長記性。

如何徹底改變心態

Asa Mi 建議看心理書籍去找答案,畢竟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內心狀態。豆瓣上就有很多好書,推薦一下我正在讀的 拖延心理學 你的潛力無限大 經典心理學套裝2本 回到問題最主要還是得充分理解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缺點是什麼。朋友不懂你,但是你希望他們懂什麼?我也覺得身邊沒乙個懂我的,不過這不重要,...

如何才能在2018徹底改變懶惰?

Rich 要不是你的提問,我也沒有準備自己的2018的安排制定乙個比自己承受範圍內稍高一些的計畫,不會那麼輕易完成,又不至於太困難。改變懶惰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做事情的動力與你懶惰的成本你懶惰是要花去多少的機會成本,而你做事情可以得到什麼東西 Y Amy emmmmm 這個問題,可能無解 去健身試試看吧...

怎樣徹底改變我的遲到拖延症?

滴答成長頻道 20年前,大家還都是很守時的,隨著手機越來越普及,交通情況越來越差,現在聚會基本都會遲到了,而大家對遲到這件事的容忍度也越來越高。可是殘酷的事實是,由於見面時間並不確定,反而造成每個人都浪費了一些時間,而且是不知不覺浪費的。不論是商務約談還是朋友見面,如果你按時到了,但是對方沒到,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