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在2018徹底改變懶惰?

時間 2021-05-31 18:47:08

1樓:Rich

要不是你的提問,我也沒有準備自己的2018的安排制定乙個比自己承受範圍內稍高一些的計畫,不會那麼輕易完成,又不至於太困難。

改變懶惰還是取決於你自己做事情的動力與你懶惰的成本你懶惰是要花去多少的機會成本,而你做事情可以得到什麼東西

2樓:Y·Amy

emmmmm……這個問題,可能無解

去健身試試看吧,運動會讓人比較有活力一點,當整個精神面貌都煥然一新的時候可能就懶不起來了吧

3樓:灼灼

瀉藥這個問題不必太多道理論證人只需要懂得最簡單的是非找到乙個目標

制定詳細的計畫

並為之每天堅持

坐而論道不如起而行之

與君共勉

4樓:羅正雄

2018並不是特殊的一年,也不會存在特殊的一年,特殊的一天,特殊的乙個時刻。

要改變懶惰不用等某個時間點開始,因為這樣的「黃道吉日」是不存在的。

你得從想改變的那一刻就開始做出改變,大處著眼,小處著手,先把手頭的能做的事解決掉。

重在要堅持,養成一些小習慣,比如自己能做的事不拜託別人,能馬上做完的事不要等到最後一刻……一步步地向想象中的自己靠近。

如何徹底改變心態

Asa Mi 建議看心理書籍去找答案,畢竟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內心狀態。豆瓣上就有很多好書,推薦一下我正在讀的 拖延心理學 你的潛力無限大 經典心理學套裝2本 回到問題最主要還是得充分理解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的缺點是什麼。朋友不懂你,但是你希望他們懂什麼?我也覺得身邊沒乙個懂我的,不過這不重要,...

如何從思維上徹底改變學習模式?

首先要破解幾個常見的學習誤區!此文很重要,一定記得加入收藏,方便以後反覆檢視 反覆讀課本,在書上畫線,記筆記,你是不是也一直在用這些傳統的學習方法?在 認知天性 這本書裡,兩位認知心理學家通過研究發現,這些方法往往效率比較低。因為他們並沒有給我們的大腦足夠的挑戰。它們訓練的其實是一種熟練程度,而不是...

到底該如何徹底改變貧窮?(我強調,不是我個人窮,是在說這個社會問題)?

無用的主君 你覺得你活著是為了什麼吧。我攤牌了,我活著之前很大程度是為了體驗生活。每個軀體的生命可能只有一次。所以我想盡自己的努力多去體驗生活,多一些經歷,一輩子真的太短了。你努力總有人比你更努力,你有天賦甚至還有比你更有天賦的,經濟窮富按比例劃分,你想衝破這些 活該 是不是從一開始就錯了呢?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