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你在幹嘛呢?

時間 2021-05-06 09:00:19

1樓:起風了

二零二零年年二月的最後一天,

剛剛下班做完運動,最早還有一年才能回家,還是平淡枯燥的一天,這樣的日日夜夜已經麻木,唯一的期盼就是攢錢回家。

哦,對了準備煮泡麵 ,加個雞蛋

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2樓:陌生人

剛看完《峰迴路轉》的電影,縮在被子裡,從來沒覺得有乙個冬天像這樣冷過,我在想我媽媽,很想很想,看到好看的電視我想她,吃到好吃的東西我也想她。媽媽走了快有五個月了,我再喜歡熱熱鬧鬧的那種感覺,我再想買好吃的東西,我只想再抱抱她,告訴我媽,我想她了

3樓:

心情低落,想著各種自殺的手段和周圍人對於我的死有什麼感受或者對於我生前的評價,我想應該是嘲笑居多。

雖然我的生活沒有什麼悲慘事情,但卻會有許多抑鬱的想法我自己也搞不明白。

我有想過為什麼,但自己也不能肯定是不是,或許是因為我什麼也不會,呆頭呆腦的,所以身邊總是空無一人,沒有過被人所需求的那種感受吧。

我想過通過學習提公升自己,一方面覺得自己太傻,智力比一般人低,另外一方面已經22了,別人在發揮自己前半生所學,而我才起步,能追趕得上麼?

4樓:菟禾

剛剛看完海邊的曼切斯特,簡直快自閉了,太沉重了。建議宅在家裡的朋友們,多玩玩遊戲,看看中國產無腦甜劇,不要和我一樣,自己給自己添堵。

5樓:任先生家的任太太

我現在在家躺在沙發上玩手機。上午工作了,蹲在家裡的電視櫃下面,電腦從公司讓同事帶回來的,唉,老闆各種在群裡叫,生怕偷懶,天地良心,我上午一下懶沒偷過呀……嗚嗚嗚嗚

在家快乙個月了,各種躺,沒出門,難受,希望快點過去這個疫情,大家恢復正常吧!深圳這幾天迎來復工,千萬挺住呀,好怕怕下周一就復工了,開啟門做生意的地方,真心害怕呀!

6樓:愛吃魚的貓

疫情期間,封村兒封城,哪也去不了,也沒有復工,我媽正在洗衣服,我弟老師在網上給他們講課,我爸正在挑毛病,我家狗正在趴在外面曬太陽!

此時此刻的你孤獨嗎?

葉知秋 孤獨吧,那又能怎麼樣呢,誰不孤獨,只是不說而已。找工作碰壁,女朋友走了,學習沒動力。但是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好的朋友,雖然不久後大家都要繼續奔前程,不過眼下大家還在一起,無聊了可以一起聚一聚。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重新撿起健身,做一些好菜等爸媽下班,約上朋友去圖書館學習,打打遊戲也覺得...

此時此刻,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想有乙個人能站在我的角度看看這個世界,而不是一味地輸出自己的觀念和想法。可是我越期待那個人就越不可能出現。我甚至對愛情沒有過強烈的期待,只是希望用我的方式讓自己與這個世界有一點聯絡。可是我一再的失望和受傷。別人都是壞人,不能把真心給他們。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我可以體諒你們所有人,但是我原諒不...

失眠的人,此時此刻你在想些什麼?

趙黎 不想上班,辭職又該去哪,去哪能賺錢呢,這裡那裡可以嗎,不行不行唉 原本可以去學一樣東西,因為疫情又把我趕回廠裡了,阿西氣死了難受 鄭州福斯特心理 我們在遇到難題時,總是聽到有人會說 睡一覺吧,醒了就都明白了。那時候覺得這就是一句安慰的話,只是緩解了心理緊張焦慮而已。現在才明白過來,原來睡一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