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你是情緒的主人 還是被情緒控制著

時間 2021-05-08 03:04:16

1樓:小番茄

雙向的吧,最近準備科二,請完假,集訓的時候被要求回去上班,早上練車,下午到晚上上課,盡量安排錯開,盡量去練車了,但是還是有點鬱悶。整個人都狀態都是懵懵的。早上考試太謹慎了,想得太多,沒看到點,掛了。

下午馬上去上班,一到公司,發現同事們都吃炸藥了,有的跟我抱怨其他部門的同事白目,不懂裝懂,要求一大堆; 有的說別人用了他的東西,沒有整理,一直嚷嚷著,找這找那,各個同事,領導都問了一遍,咋咋呼呼的。瞬間,腦袋清醒了。

2樓:回首往事的時光人

之前一直跟著情緒走,發瘋自殺情緒奔潰,可是當我看到年邁的父親第一次在我眼前紅了眼,聲音哽咽的時候我覺得人的一生真的不是為自己乙個人活著。

3樓:瀟焓

此時此刻的我,不是在思考你這問題嗎?你控制了我一分鐘左右,這時,情緒沒有控制我,但思想被控制,你是我的主人。

但願你看這條回答了,你要看了我至少能扳回幾秒。

4樓:yola

大多數時候,我都可以做情緒的主人,可是這樣的問題從另一方面還是在抵抗或者排斥情緒,最近我的理解是,情緒有很多種,但是不能用好壞來區分。

任何一種情緒,都是生而為人該有的特徵。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心情好,與不好的時候。

我只想說,與其控制他,不如接受他,任何一種情緒都不可恥。

5樓:lx100di

我突然發現自己很可笑你知道嗎?

最近老是被情緒控制我的生活,總是莫名的被動,被情緒所左右,而這一系列的情緒實際來自於我對自身的不滿,自身的不足,和自身的缺陷,與此同時我又安慰自己,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人無完人,只是每個人都在追求完美,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

此時此刻的你孤獨嗎?

葉知秋 孤獨吧,那又能怎麼樣呢,誰不孤獨,只是不說而已。找工作碰壁,女朋友走了,學習沒動力。但是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好的朋友,雖然不久後大家都要繼續奔前程,不過眼下大家還在一起,無聊了可以一起聚一聚。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重新撿起健身,做一些好菜等爸媽下班,約上朋友去圖書館學習,打打遊戲也覺得...

此時此刻,你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阿拉阿拉阿拉阿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年之前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了大瀑布,今年他已經不在了,去了更好的地方,乙個沒有痛苦的地方。一想到他不在了,我就好難受,之前那些美好的回憶現在都變成了刀子。 豆本豆 就在剛剛,我因為我爸扔了我給我們家狗狗拌飯的筷子偷偷在屋裡哭了。其實也不是因為我爸的行為,讓我很難過...

此時此刻,你最想和遠方的媽媽說點什麼?

寧可往後稍稍吧 我的父母都在身邊。我最想和那些不能陪兒女在身邊的父母們說 叔叔阿姨,不用擔心,我們這一輩,頑強的很,倒是你們,要照顧好自己,等疫情結束了,我們一定會團聚的! 步臨風 疫情逞凶,偶有所感,作水調歌頭 戰疫情詞一首,望病魔早除,山河無恙!水調歌頭 戰疫情 災難悄然至,正當佳節時。捨生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