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你最想對你的前任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Alice Gao

希望你生活得很好,好到再也不會回來希望我施以援手,不會再以任何方式博取我的同情然後無止盡的消費我的善良,也同樣希望你事業有成,這樣或許有些拜金的姑娘會願意和你廝守終生,從而忽視你貧乏的精神世界,祝你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2樓:漁夫是個阿姨

不是我放不下你,是我忘不掉過去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不是你有多難忘,是我還沒遇到那個比你好的人。

不是和平分手代表不喜歡了,是不想束縛對方了。

3樓:Sakura

If my ex listened to me, I would like to tell him I was regret to break up with him, and let him come back to me. Coz he is honesty, open, optmistic and kind.

4樓:

跟前任復合過一次,互相吸引又互相折磨,彼此痛苦,斟酌再三和平分手。我的所有最純粹的愛戀,最飽含期待的未來都重新規劃,再沒有他。過了幾個月算是稍撫平了傷痛,但永遠會記住這段經歷,如果再遇到他,我想我會笑著說:

5樓:熙熙呀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突然不理她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我感到很愧疚,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反正關係很尷尬。很後悔當時的做法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這樣算不算是渣

此時此刻,你最想和遠方的媽媽說點什麼?

寧可往後稍稍吧 我的父母都在身邊。我最想和那些不能陪兒女在身邊的父母們說 叔叔阿姨,不用擔心,我們這一輩,頑強的很,倒是你們,要照顧好自己,等疫情結束了,我們一定會團聚的! 步臨風 疫情逞凶,偶有所感,作水調歌頭 戰疫情詞一首,望病魔早除,山河無恙!水調歌頭 戰疫情 災難悄然至,正當佳節時。捨生忘死...

此時此刻的你孤獨嗎?

葉知秋 孤獨吧,那又能怎麼樣呢,誰不孤獨,只是不說而已。找工作碰壁,女朋友走了,學習沒動力。但是又有很多美好的事情,有很好的朋友,雖然不久後大家都要繼續奔前程,不過眼下大家還在一起,無聊了可以一起聚一聚。有很多值得我去做的事情,重新撿起健身,做一些好菜等爸媽下班,約上朋友去圖書館學習,打打遊戲也覺得...

此時此刻,你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阿拉阿拉阿拉阿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年之前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了大瀑布,今年他已經不在了,去了更好的地方,乙個沒有痛苦的地方。一想到他不在了,我就好難受,之前那些美好的回憶現在都變成了刀子。 豆本豆 就在剛剛,我因為我爸扔了我給我們家狗狗拌飯的筷子偷偷在屋裡哭了。其實也不是因為我爸的行為,讓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