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做一件 能保證此時此刻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在做的 事嗎?

時間 2021-05-11 18:47:38

1樓:arslen王

很簡單,通過逐步增加限定來縮小範圍:

坐在大連市某公司的藍灰色椅子上,一邊用右手拿著華為mate10寫答案,一邊啃咬攥著棕色紙巾的左手中指。

2樓:雲南白牙

因為是人,所以突破不了人這個概念,人類能幹的事也是無法突破的,就算在你看來再怎麼獨特的事情肯定也有重合,畢竟人類的數量還是很多的,能想到的事也就那麼多,不會超出界限,因為乙個元素是始終突破不了它屬於的那個集合的。

但凡事無絕對,唯一能突破這個限制的,是這個人靠自己的積累確實發現了新東西,或創造了新物質,這應該算獨一無二了吧,但前提條件是這個的思維要高於他所處環境的大部分人的思維侷限,這樣他才能突破限制,成為獨一無二。但是這條件是很苛刻的,如果你確實已經不用思考吃喝拉撒睡等基本需求,而有志於發現新東西新思想,我讚揚你,如果只是單純的想遊戲生活,再譁眾取寵,那勸你還是專注現實,看看生活中哪一步分部分有缺失吧,畢竟現在,大部分人的生活都已經很難過了。

3樓:小紅帽叔叔

我很小的時候就想過這個問題

有一天最後我突然得出結論

無論我做什麼事這件事都只有我乙個人在做,因為這個世上只有乙個我意思就是只要我把這件事描述的足夠詳細就行了,如果描述的不詳細那永遠也找不到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想了,題出錯了,想在這個基礎上找到正確答案是不可能的

當乙個人說教般的告訴你一件你已經知道的事情,你會怎麼樣回答他,還是不回答他?

隔壁小王 個人認為分兩種情況吧,一種是擔心你的人,一種則是自大吹噓的人,前者向他表示知道了,替你考慮的人不能感覺你不在乎,不然長時間有可能會失去很多,後者則是淡定不失禮貌的 呵呵 就好。 眾裡尋何時至 微笑,放下手中的事聽他表達完畢並隨聲附和。不過幾分鐘,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一點是關心你!第二是這件事...

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擁有辣椒種子,其他人根本沒吃過辣味。怎麼才能用壟斷性的辣味賺最多的錢?

Samz 1.先免費或者給錢讓利給先吃的人,把獨特的口味先普惠一定的人群,形成乙個堅定的粉群。2.讓利給第一批鐵粉,讓他們推動口味,親身營銷。擴大消費群!3.當人群積累開始的時候,申請獨家專利,開始市場套利。4.專利期滿之前必須注重研發打造更獨特的爆款口味!最後總結,層級營銷,在家逐步研發,才能讓壟...

有沒有一件事或者乙個人讓你記憶深刻?

曼陀羅的誘惑 一件事吧。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和另外乙個同學沒寫作業,被老師安排到教室門口外面罰站。由於是冬天,凍的澀澀發抖。大概站了半個多小時,隔壁班的語文老師正好從我們班經過,停在我旁邊,摸著我的頭,說了一句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話 這是誰家的孩,長的真俊 然後推門就讓我進了教室,留下另乙個小夥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