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件事或者一瞬間讓你決定放棄乙個人或放棄一件事情?

時間 2021-06-08 03:35:16

1樓:

公升學考試吧。

他叫ky,我6年的朋友。兩個中學,乙個很好乙個稍差。第一學期的公升學考,我考上了第一所,他沒有被錄取。

其實暑假可以再以新生身份再考一次。

他其實很機靈,之前學得不錯,後面成績就慢慢下去了。這段時間他在補課,但好像沒這麼用。

我一直都跟ky說「你可以的,你肯定能考上好學校」。我確實是這麼以為的。我覺得考上90對他來說不是難題,別人可以做到他當然也行。我對他充滿信心。

就在前幾天期中考試。ky的死黨也是我的好朋友h跟我說「算過分數了,小k考不上」。我很茫然「小k不是暑假考嗎」。h說「小k他爸走了關係,校長答應他三科期中上90就能上」。

「但他這樣也上不了」h說。

那一刻我覺得ky在我心裡的模樣轟然崩塌。我只好承認他就是考不上這個現實,我一直提著的心也只能放回去。ky就是考不上了。可是他的死黨們全靠上了啊。我放棄他了。

ky我們就陪你到這裡,以後的路你要自己走了。你會認識更多更好的人,保重。

2樓:

她很喜歡遲到每次都是40min以上更讓我無法容忍的是居然就那麼理所當然的坐著也不道歉

對我一直抱怨這抱怨那

最後堅持三個月的時候乙個朋友對我說就算你和她在一起你能不能接受她的時間觀

我當時毫不猶豫的說不能自己都很驚訝我的堅決幾天後就放棄了那天她在微博上大罵我

你有沒有很多次突然發生一件事或者一瞬間讓你堆婚姻非常失望

小寶 有,很多次感覺沒辦法過下去了,崩潰邊緣。但睡醒一覺之後,去上班工作忙起來,下班回家看到了對方,依然生氣,但沒這麼嚴重,只要老公哄哄,回想過去的不容易依然是覺得這個婚姻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娟子 和乙個男人相處,關鍵需要看他的最低處,順風順水的時候對你好,不是真的好,是看在他狀態不好的時候怎麼對你...

有沒有一件事或者一瞬間讓你感覺自己運氣特別好?

Mi Manchi 我母親工作地方的旁邊是一所特殊學校,初中的暑假實踐,我第一次走進了那所特殊學校,和老師一起幫助那裡的小朋友們,我慢慢開始喜歡和那裡的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和她們用特別的方法交流,後來每個假期,我都去那裡實踐,一直到大學,我參加了志願者服務,之前的實踐經歷讓我能更好的勝任並且成為了一名...

有沒有一件事或者一瞬間讓你突然發現自己被自己的好朋友排擠了?

林可想我 自己的兩個朋友,原本不相認識,有次外出遊玩在我的介紹下,兩人相互熟悉了起來,最後兩人成了摯友,然後我就被拋棄了。 亮晶晶女孩 很多時候我都這麼覺得 我是乙個非常敏感多疑的人,我自己都覺得我太敏感了,我會覺得他們出去玩沒有喊我,拿他們一定就不喜歡我了,不想和我玩了。但其實她們並沒有這樣。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