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乙個瞬間或者哪一件事讓你覺得,人活一世經歷了這麼一遭值了。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時間 2021-12-20 01:37:56

1樓:榮和酒坊酒源酒莊

很奇怪,尋常又讓人惦念的小瞬間,居然是一些很小很小的來自於陌生人的細節關懷。

記得剛到縣城裡讀書的時候,那是第一次去縣城,之前都是待在農村裡,去縣城讀初中對我來說算得上是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出遠門」,那時候年齡很小眼界很窄,自然覺得小小的縣城很大很大,然後本人又是乙個路痴,沒有方向感。

在正式開學前,到縣城裡做生意的舅舅家玩了一天,然後第二天早上要回學校的時候,因為舅舅們要忙著做生意,沒有送我,所以我就自己回去了,然後……然後就不出意料地迷路了。很自卑很害怕,覺得周圍陌生的建築都是張牙舞爪的怪獸,最後害怕得邊走邊哭,不知道做心理建設做了多久,終於鼓足勇氣去問人該怎麼回到學校,乙個叔叔看不過去,直接叫了他旁邊乙個騎摩托的大哥哥送我回學校。

還有一次是剛畢節工作的時候,畢業生是一張白紙,不管是別人往上面畫顏色,還是自己往上填形狀,都是極其脆弱的。很敏感壓力也很大,很多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問題,公司同事一起聚會在KTV唱歌的時候,喝了點酒,自己忍不住就出來蹲在地上哭了,有乙個服務員的小姐姐,我印象很深刻,她沒有問我為什麼哭,也沒有問我需要什麼幫助,她只是走過來,然後遞給了我幾張紙巾,又繼續投入了自己的工作。

這些小事一直都被我珍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在我人生此後的無數次低谷的時候,這些小事都會讓我覺得有一速光透過整個靈魂,讓我不缺少從頭來過的勇氣,全力奔赴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且覺得無所畏懼!

2樓:

對我來說,和我至愛那個人第一次在夜晚相擁而眠便是這樣一件事。

是蓋被子純聊天相擁而眠,至於男女之事不包括在內。可能這就是女孩子和男孩子的區別吧。

一切都很美好,一切都是剛剛好的模樣。我們是情侶,我們在熱戀與平淡區的過渡上,我愛他,他無疑也愛我。

我生平第一次和他度過了夜晚,然後一起迎來白天,我早早的起來,他還在睡回籠覺,然後我出門了。

這一切就好像我們已經像這樣很久很久了,明明只是第一次經歷卻讓人感覺我們曾這樣度過一生。我剛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我覺得無論我們未來如何,到此時此刻我對愛情的所有嚮往都已經滿足了。

我一直期待著這個時刻的來臨。

我從少女時代就幻想,在深夜覺得寂寥之時,有這樣乙個人會將我擁入懷中,伴我入眠。這個人留在了我心中不知多少年,每到夜深人靜難以入眠時,這個幻像就會出現。

直到我遇到了命中註定的他,我第一次戀愛了,我們相處的很好,他甚至比我想象中的完美戀人還要更加完美。他有血有肉,他的一切都這般的合我心意。

他沉穩持重卻不死板生硬 ,他見多識廣卻又在某些地方如同稚童,他邪肆又克制,他重義且健談,一千萬種美德都不足以描述他有多合我心意。

於是少女時代那個虛影充實了,它合該是他。

當願望達成以後我便覺的就是叫我立刻死去我的人生也不會覺得遺憾。便是以後我們並無結果,光憑這一點我就可以愛他一生一世。就好像我和他所有的一切就是為了迎來這一刻。

當我醒來吻他,對他說早安,這就足以讓我幸福。沒有哪一回更比第一次宿在他那裡更深刻,我想,大約我所有的幸福都停留在了那一天,那一夜,就好像有乙個我已經無數次的徘徊在那個時刻,永永遠遠。將我一生同一種的快樂割離在那個時刻了。

我感受到了至高的喜悅。

有沒有哪乙個人或哪一件事讓你不甘平凡?

章可可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能夠和我的朋友成為朋友的,也許真的只是幸運。她們都太優秀,而我卻遠遠不及,但我想要一直和她們是朋友,所以想要努力,更靠近她們。 陽止二六 就是遇到他之後吧。以前覺得平平淡淡的才是真,直到他出現在了我一直平淡無奇的生命裡。然後他告訴我,青春就是要奮鬥的,人生就是要活的精彩,至少...

是哪乙個瞬間哪一件事讓你死心塌地喜歡上吳青峰?

趙學彧 最先因為張韶涵去聽 藍眼睛 結果相反被吳青峰吸粉了。這是第一次聽他的歌,之後陸陸續續開始聽 無以倫比的美麗 和 小情歌 孜雅 當我在歌手上第一次聽見吳青峰介紹 未了 這首歌的創作意圖的時候吧。那時候就覺得原來我一直沒有好好了解過青峰的作品,只是單純覺得好聽。逐漸了解之後就覺得青峰像我的人生導...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或者一件事讓你突然覺得錢很重要?

老虎喵喵 據我很多年觀察。爸爸媽媽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其實兩個人一路走到現在,不像小情侶吵架的原因很多。其實到了爸爸媽媽這種程度,吵架大部分都是因為錢。有些時候是爸爸用大錢瞞著媽媽而吵架,有些時候是媽媽埋怨爸爸而吵架。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乙個小秘密 我想長大嫁給乙個有錢人甜甜蜜蜜地過日子。我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