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乙個人或者一件事讓你難以忘懷卻又在回憶裡不敢觸碰?

時間 2022-01-05 16:58:00

1樓:只想有錢

有一句歌詞,有些人會到來,有些人在我心中徘徊。

真的有那麼乙個人 。

他曾是我的方向,可以為了接近他,消掉戾氣,對每個人溫柔以待。

可以挑燈夜讀,期盼成績突飛猛進,引起他的注意。

後來,命運多舛,我離開了。而,他一直都在。

遇見穿校服的學生會想起他爽朗的笑聲,以及含笑盈盈的雙眸。

路過他可能出現的城市會想 ,他過得好嗎?會不會早已忘記了我。

在每乙個想哭的瞬間,期望站在身旁的那個人是他。

而,我亦明白,得不到的都是過眼煙雲,我依舊會想起他,我告訴自己,再無關風月。

2樓:乙個酸檸檬吶

有!這個必須有!高中時追過的乙個女生!

真的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她,基本每天就是願意為她帶早餐,也會給她買她最喜歡喝的奶茶,把能夠打聽到的關於她的一切都銘記於心,有任何的美好的事情的時候也會聯想到她。不過這一切都是單方面的喜歡罷了,而我們也只能是同學的關係!

3樓:木帥學長

難以忘懷

大概只是因為

當初不敢做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甘心

你以為你做了結果會不一樣

可是想一想

你當初都不敢去試一試

你憑什麼覺得你會做好

有沒有一件事或者乙個人讓你記憶深刻?

曼陀羅的誘惑 一件事吧。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和另外乙個同學沒寫作業,被老師安排到教室門口外面罰站。由於是冬天,凍的澀澀發抖。大概站了半個多小時,隔壁班的語文老師正好從我們班經過,停在我旁邊,摸著我的頭,說了一句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話 這是誰家的孩,長的真俊 然後推門就讓我進了教室,留下另乙個小夥伴在...

有沒有對乙個人或者一件事失望過?

紅魚姐姐 超多的,就是 失望吧,也可能是期望太高 就感覺主要還是對人失望,因為事兒不就是人做的嗎 我希望的事情是這樣,然後別人做了就是那樣,一件事做的不順心,就慢慢的會對人感到失望 我讓我男友不要和乙個女生打遊戲 他曾經的固定吃雞隊 因為那女生很婊,知道我的存在,並且在我們一起四排的時候改了和我男友...

有沒有一件事,乙個人,或者一句話,讓你突然覺醒,改變了你的人生?

劉總是個電工 就像以前我們都痛恨見死不救,但是捫心自問,老太太倒了你敢扶嗎?荒郊野嶺死了人警察叔叔會不會懷疑你呢?自己水性不好,你有幾成把握把落水之人救起來?其實他們也是普通人,跟我們一樣。人活著但求問心無愧,人間值得,就已經是一生可貴啦,除非你能夠突破自己,一次次衝向前,否則就別難為自己了,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