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此時此刻是什麼樣的心情?

時間 2021-10-28 22:57:51

1樓:

就在剛才,我又見到你,時隔兩年,你樣子沒怎麼變,好像瘦了一點,對視一眼,戴著口罩估計也看不出我,其實就算摘下口罩,你也可能已經忘記我吧,畢竟,認識的方式不光彩,相處的過程也不光彩。

從綠茶出來,我在外面看了一會,柱子正好把你擋住,我看到你的空軍服,我在你家見過的,對面坐著瘦瘦弱弱的姑娘,戴著眼鏡,臉上沒有什麼光彩,我一直在想,這不是你的菜啊,你們對座著都在看手機,沒有交流。

回家的路上,老公和我說話,我一直恍恍惚惚,畢竟我的生命中一共兩個男人,我還是會想起你,想發一句「綠茶好吃麼?」,不過有你的那個軟體早已不用,即使用可能你也不想收到了吧……江先生

2樓:人面不知何處去

我極度想要抒發我現在的心情

但是我找不到人講

我好難過,因為完不成手工作業,老師的任務迫在眉睫,對於做手工我是很不擅長的甚至有點恐懼,我現在真的很想哭,我好難過,我不會做手工,我好難過,我沒有朋友了,我好難過,我媽對我太好了我受之有愧,我好難過,手工課的每一天都是煎熬,我好難過,找不到人說話找不到朋友沒有額外的人在乎我,我好難過,為什麼每個人的朋友都這麼親近,我好難過,我太糟糕了,我實在是太糟糕了,沒有辦法正面面對只想去死

3樓:

似乎好幾年都沒有感冒了,這次來的格外嚴重些。

喉嚨左側像是被砂紙劇烈摩擦的那種疼痛感,吃了三種藥下去,整個扁桃體又是另外一種被灼燒和冰敷交替進行的感覺。

開著燈也能睡著,睡了一刻鐘又要醒來。

空調的噪音和客人的交談都讓我厭煩。

又想起小小感冒都能讓人如此難受,那人間的那些大的疾苦又該讓病人怎樣煎熬。

冬天真難熬,願每乙個人都不要感冒。

4樓:

現在, 前一天剛過完23歲生日,在這麼好的年紀,我卻感覺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

想找乙個樹洞,想對他說好多好多。

想哭,想發洩。

感覺要抑鬱了,晚上睡不著覺,睡著了就夢一些有的沒的,工作不順心,談戀愛不順心。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是不是熬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

5樓:

即將畢業,焦慮,對未來的期待。

畢業設計還沒什麼頭緒,想到不久後找工作的事情。時間過的越來越快,要考慮的事情越來越多,堆在一起。想到杰哥唱的「有怪獸,大怪獸,纏著我,一口又一口吃掉,我越來越好的生活」。

6樓:七月九

心情很不好,感覺自己的正能量快要被生活消耗,媽媽更年期到了,引發了一系列的併發症焦慮症,處在家裡不知道該是乙個怎樣的位置合適,話也不敢多說,很害怕,看到媽媽失眠的樣子也很心疼。

準備帶媽媽去大醫院進行檢查,但是害怕媽媽不願意,我高三了,學習壓力也很大,不知道該怎樣調節。

7樓:陳冉

剛剛在哭完,從眼眶不落淚開始我似乎已經平靜了。

這段時間可能是我十六年以來對我人生的最大一次挫折,我才明白所謂挫折才不是我在作文本和考場上寫的那些無關痛癢的故事以及它狗血的勵志情節。

我以為我走出去了,不想還是會被某個瞬間打回原地。直到此刻我也不敢說真的平靜了,只是較之前又進步了一點點。

心理落差還是存在。我意識到自己的平凡......

回到問題上,此刻大概是開啟心結的感覺。感謝這個問題讓我從思想到文字更近一步審訊了我的內心。

8樓:Dracula

高考完畢,我去,,,學校說10號發錄取通知書,我已經心心念念好幾天了盼望著趕緊收到,也挺期待開學的,現在在看電視,但感覺沒啥可看,吉他在一邊放著現在也不想練,沒事幹但又想找到事幹,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暑假生活永遠不可能想你在學校時想像的那樣有滋有味。

9樓:哈利路亞

矛盾……焦慮……掙扎,然後不停強迫著自己平靜下來,寥寥幾個字的答案,自己看著都難受……雖然捧著書看了幾個小時,但是感覺什麼也沒看進去。

此時此刻,你現在在想什麼?

我真的很想有乙個人能站在我的角度看看這個世界,而不是一味地輸出自己的觀念和想法。可是我越期待那個人就越不可能出現。我甚至對愛情沒有過強烈的期待,只是希望用我的方式讓自己與這個世界有一點聯絡。可是我一再的失望和受傷。別人都是壞人,不能把真心給他們。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我可以體諒你們所有人,但是我原諒不...

此時此刻,你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阿拉阿拉阿拉阿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年之前我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了大瀑布,今年他已經不在了,去了更好的地方,乙個沒有痛苦的地方。一想到他不在了,我就好難受,之前那些美好的回憶現在都變成了刀子。 豆本豆 就在剛剛,我因為我爸扔了我給我們家狗狗拌飯的筷子偷偷在屋裡哭了。其實也不是因為我爸的行為,讓我很難過...

此時此刻,寫給自己,希望自己最好狀態是什麼樣子?

景和 踏踏實實心無旁騖的做一件事情 很長一段時間了,老感覺自己很浮躁,幹什麼事都靜不下來心,又迷茫又煩躁,工作突然閒下來了,空餘時間多了,猛地一下整的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了。 Doll惰 自信,坦然,不卑不亢,有情趣,對世界充滿熱愛,每一天都能深刻地感受到所有的喜怒哀樂和美好,有我愛的人也有愛我的人,每...